現在很多家庭選擇在家裡的廚房擺放置物架,這樣既能夠節省空間,又比較美觀方便清理,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廚房置物架的十大名牌,希望能在你挑選廚房置物架的時候提供一些幫助喔!

廚房置物架十大名牌排行

1. 美之高

2. 宜家

3. 溢彩年華

4. 寶裕合

5. 心家宜

6. 好事達

7. 寶優妮

8. 澳美佳

9. 友利特

10. 九川竹木

1. 美之高

美之高是深圳市美之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該公司擁有空間收納領域多年的經驗,旗下的多個分公司都專注於空間智慧型收納方面的五金塑膠製造。

2. 宜家

宜家是非常有知名度的一個家具和家居品牌,世界十大家居品牌之一,源自1943年的瑞典,在我國的業務銷售網路也很廣,其各種家居收納產品都很受消費者喜愛。

3. 溢彩年華

溢彩年華隸屬深圳市居之美家庭用品有限公司,是專業經營家居收納產品的品牌,包括陳列櫃架、掛衣架、貯存架、編織架等等。

4. 寶裕合

寶裕合作為廚房置物架十大名牌之一,隸屬香港寶盛集團,創立於1989年,其生產的置物架分別適用於家居的不同空間,主要為金屬材質。

5. 心家宜

心家宜隸屬深圳市心家宜家居有限公司,公司生產的置物架、衣櫥櫃、晾衣架等產品都比較符合現代消費者的青睞,尤其是兒童書桌受歡迎度較高。

6. 好事達

好事達隸屬福建好事達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專業生產包括置物架在內的各種家居用品、家具、辦公用品等等,在該領域有一定的優勢。

7. 寶優妮

寶優妮作為廚房置物架十大名牌之一,隸屬上海東今實業有限公司,寶優妮是一個生產銷售各種收納物件、創意家具產品的品牌,現代化的產品風格受到大眾喜愛。

8. 澳美佳

澳美佳,蘇州澳美佳金屬製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是一個專業生產各種金屬貨架、金屬置物架、金屬家具配件等的企業,已經有多年的經驗。

9. 友利特

友利特隸屬江陰友利特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尤其在晾衣架領域是知名度很高的馳名商標,各式的智慧型和落地晾衣架都比較暢銷,同樣廚房置物架產品也不錯。

10. 九川竹木

九川竹木,浙江九川竹木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要的特點是品牌的產品大多利用當地的毛竹作為原材料進行加工,所以更加的環保,也比較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