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座溫暖的港灣,這個港灣可能是夕陽下的燈塔,可能是路邊的一朵小花,可能是雨過天晴的太陽,最多的是舒適的家,TOP10排行榜整理了世界十大家居品牌排名,這些品牌都為我們的家居生活增添了不一樣的色彩。

世界十大家居品牌排名

1. 史丹利百得

2. 宜家家居

3. 紐威

4. 馬斯科

5. 莫霍克

6. 網易嚴選

7. 卡帕奈利

8. 夢潔家紡

9. 居然之家

10. 美庭家居

1.史丹利百得

成立於1843年的史丹利百得公司,總部位於美國的新不列顛,它是一家從事工具製造的公司。該公司從家用工具生產起步,後來成長為大型工業集團。

2.宜家家居

總部位於瑞典的宜家家居,成立於1943年,它是全球最大的家具家居品牌,尤其受到年輕消費者的喜愛,已在200多個城市開設直營店。同時它也有世界十大布藝沙發之一。

3.紐威

紐威公司是一家較為年輕的上市集團,它旗下擁有眾多的知名品牌,其中Sagaform在北歐家居市場的知名度非常大,為顧客提供專業的家居資訊。

4.馬斯科

英文名為Masco的馬斯科集團,它是全球最大的家居產品製造商之一,除此之外,它還負責家裝塗料的生產,在美國塗料市場的知名度非常高。

5.莫霍克

總部位於美國的莫霍克工業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家居產品和家裝材料的製造商之一。經過多年的發展,莫霍克工業公司擁有眾多的產品種類,滿足顧客的多樣化需求。

6.網易嚴選

成立於2016年的網易嚴選,是網易集團旗下的生活家居品牌,該品牌致力於打造家居生活一條龍服務,保證商品涵蓋顧客生活所需的方方面面。

7.卡帕奈利

成立於1919年的卡帕奈利公司,是著名的義大利家具品牌,該品牌採用高檔原木為材料,結合精湛的雕刻工藝,打磨出來的產品高貴優雅,盡顯奢華氣質。

8.夢潔家紡

作為世界十大家居品牌排名之中的夢潔家紡,它的宗旨是為顧客提供超舒適的家居體驗,夢潔家紡現已成功上市,並有六個知名子品牌。

9.居然之家

成立於1999年的居然之家控股公司,它的主要業務是產品代理和銷售,通過與知名家居品牌合作,打造銷售與售後為一體的代理服務,形成成熟的產品代理鏈。

10.美庭家居

作為世界十大家居品牌排名之中的美庭家居,總部位於江蘇省,它是一家集家庭裝飾與家居產品製造為一體的公司,產品設計師隊伍十分龐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