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精香料是一種廣泛用於食品、日用品甚至醫藥領域的物質,隨著現代化工業的發展,香料市場也正在擴大,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我國的香料十大品牌,一起來了解一下香精香料行業的領先品牌吧!

中國十大香料品牌排行榜

1. 名花

2. 聯發

3. 鴻益

4. 妙吉祥

5. 雅迪

6. 美益

7. 蝴蝶牌

8. 京萃

9. 愛普

10. 星湖

1. 名花

名花隸屬廣州市名花香料有限公司,公司自2003年成立以來一直專注於食用香精領域的研發和創新,擁有大批的專業研發人員,旗下的香料產品廣泛用於食品飲料等領域。

2. 聯發

聯發,永春縣達埔聯發香業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自上世紀90年代就開始了在篾香領域的探索,目前已經掌握了行業領先的純天然物質提香技術,產品遠銷東南亞地區。

3. 鴻益

鴻益隸屬湖南省鴻益食品添加劑有限公司,是我國食品添加劑行業的領先品牌,旗下生產的產品包括香精香料和各種香辛料,品質安全可靠,在業內具有較好的口碑。

4. 妙吉祥

妙吉祥,妙吉祥香道文化公司致力於天然香品和相關的香料器材的研發生產,堅持採用純天然的檀香、陳香等原材料進行開發加工,是不少家庭和禪院的選擇。

5. 雅迪

雅迪是香港雅迪國際機構投資經營的品牌,其生產的化工香料和食品添加用香料廣泛套用在食品、飲料、化妝品、家具等企業,在研發技術和基地方面較為領先。

6. 美益

美益,廣州市美益香料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其專業生產用於糖果、飲料、乳製品、菸草等領域的食用香料,以及用在洗化產品、清新劑、蠟燭等領域的化工香料。

7. 蝴蝶牌

蝴蝶牌隸屬上海萬香日化有限公司,公司集天然香精香料的研發、加工、銷售為一體,業務網路遍布全球,利用與各大高校建立的合作進行產品的創新研發。

8. 京萃

京萃,北京天利海香精香料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要生產銷售麥芽酚系列和鹹味香精系列,具有領先的工業加工基地,產量和銷量都排在行業的前列。

9. 愛普

愛普作為世界十大香料品牌之一,更是我國規模領先的香精香料以及視頻添加劑生產商,擁有龐大先進的調香團隊,且在美國建立了分公司。

10. 星湖

星湖隸屬廣東肇慶星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在一家味素廠基礎上改制的,現已擁有了眾多的產品系列,包括食品添加劑、調味料、飼料添加劑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