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現代工業的進步,各個領域諸如食品、醫療、日化產品等等都需要香精香料,所以相應的香料行業的發展也是很迅速的,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全球的十大香料品牌,一起來看看它們都是誰吧!

世界十大香料品牌排行榜

1. 華寶

2. 奇華頓

3. 愛普

4. 芬美意

5. IFF

6. 波頓

7. 德之馨

8. 百潤

9. 冰蕾

10. 久珠

1. 華寶

華寶隸屬華寶香精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自1996年成立以來,一直從事香精香料和食品配料的研發生產,產品廣泛用於菸草行業和食品飲料業,在國內外都有研發中心。

2. 奇華頓

奇華頓誕生於1895年的瑞士,進入中國市場後通過上海奇華頓食用香精香料有限公司生產和經營,現已成為領先的食品用和菸草用香精香料品牌。

3. 愛普

愛普隸屬愛普香料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中國十大香料品牌之一,公司成立於1995年,現在是行業內規模排行前列的香精香料和食品添加劑生產商,旗下產品通過了一系列質量、安全和環境管理標準。

4. 芬美意

芬美意起源於瑞士,創立於1895年,現在是世界上最大的香精原料研發企業,產銷量都排在行業領先的地位,食用香精和日化香精的系列產品眾多。

5. IFF

IFF隸屬美國國際香精香料公司,不論是在美國本土還是世界範圍內,其香精香料製造實力都是名列前茅的,還擁有自主的、全球最大的味覺香氣研發中心。

6. 波頓

波頓香料是菸草行業指定用香精香料品牌,其擁有領先的香精香料研發團隊和業內領先的生產設備,注重發展合成香料、生物技術香料、天然香料等高端的產品。

7. 德之馨

德之馨總部位於上海,成立於1982年,是香精香料領域非常有經驗和歷史的品牌,在食品添加劑、日化香料、菸草香料領域的生產方面有一定優勢。

8. 百潤

百潤, 上海百潤香精香料有限公司成立於1997年,是專業的食品用香精和菸草用香精製造企業,擁有領先的技術和設備,產品的安全和品質受到認可。

9. 冰蕾

冰蕾,中糧集團旗下中糧德信行健康產業有限公司品牌,專業從事各種天然香料和合成香料、食品添加劑、化妝品原料等加工和銷售。

10. 久珠

久珠作為世界十大香料品牌之一,在香精香料的生產加工方面已經有很長的歷史,尤其是品牌旗下生產的香蘭素是行業內比較知名的,並且品牌也在不斷地進行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