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家電品牌眾多,除了咱們老百姓能買得起的家電品牌,還有很多我們無法想像的奢侈廚電品牌,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全球最奢侈的十大廚電品牌,快來看看有錢人的生活是怎樣的的吧!

世界十大奢侈廚電品牌

1. 嘉格納

2. 庫博仕

3. 利勃海爾

4. 斯麥格

5. Bertazzoni

6. 美諾

7. 卡薩帝

8. AEG

9. 瑞族

10. ASKO

1. 嘉格納

嘉格納起源於1683年的德國,絕對是全球頂尖的廚房電器品牌,外觀簡潔霸氣,功能無比卓越,擁有眾多超級知名的忠實客戶,包括德國前任總統、著名賽車手、體育明星等等。

2. 庫博仕

庫博仕同樣來自德國,誕生於1875年,雖然外觀上設計簡潔,卻從低調中透出奢華,而且庫博仕的性能方面一直是秉持著創新和前沿,同樣是世界頂尖的品牌。

3. 利勃海爾

利勃海爾誕生於1949年的德國,尤其在製冷領域研發出很多經典的家電產品,以奢華冰櫃最有名,當然還包括酒櫃、雪茄櫃等等,都是超高端的品質。

4. 斯麥格

斯麥格作為世界知名的高級廚房用電器的品牌,源自1948年的義大利,不僅擁有時尚前衛的外觀,其耐用性和實用的功能也是得到公認的。

5. Bertazzoni

Bertazzoni是來自義大利的貴族廚電品牌,誕生於1882年,在歐洲是擁有萬千讚譽的名貴家電品牌,憑藉優良的性能和設計,曾獲得過多個國際級的大獎。

6. 美諾

美諾在1899年的德國創立,作為世界十大奢侈廚電品牌之一,它是備受信賴的生產各種高端家用電器的品牌,比如洗碗機、真空吸塵器、嵌入式冰櫃、酒櫃等等。

7. 卡薩帝

卡薩帝是海爾集團旗下的高級家電品牌,旗下生產的產品秉持義大利風情的從容和奢華,十大恆溫紅酒櫃品牌之一,並且功能強大、性能卓越,是很多追求品質生活的家庭的首選。

8. AEG

AEG是來自德國的高端家電品牌,創立於1887年,該品牌的家用電器和廚電產品是公認的極具設計美學的作品,同時又兼備了超高的性能。

9. 瑞族

瑞族是一個來自瑞士的頂級家電品牌,主要產品包括廚房用電器和洗衣護理電器,該品牌在瑞士擁有非常領先的市場占有率,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高品質的家電產品。

10. ASKO

ASKO作為全球十大奢侈廚電品牌之一,來自瑞典,成立於1918年,是北歐地區非常受高端人士追捧的廚電和洗衣用電器的品牌,每件產品都有超長的使用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