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幼兒的睡眠是十分重要的,但是通常小寶寶們夜晚睡覺都會翻來覆去,不注意就會把被子踢掉而導致著涼,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寶寶睡袋的十大名牌,有了寶寶睡袋媽媽們就可以放心了!

寶寶睡袋世界十大名牌

1. 英氏

2. 好孩子

3. 可優比

4. 西松屋

5. 婧麒

6. 南極人

7. 歐孕

8. 艾娜騎士

9. 童泰

10. 艾洛迪

1. 英氏

英氏是國內知名度很高的嬰幼兒用品品牌,自1995年英式第一款睡袋產品面世,就獲得了極好的反響,其生產的睡袋、連體衣等寶寶用品都是非常受消費者信賴的。

2. 好孩子

好孩子誕生於1989年,是我國乃至全球範圍內都非常領先的一個母嬰產品生產商,其生產的產品種類多樣,包含寶寶的服飾、護理用品以及兒童推車、安全座椅等等。

3. 可優比

可優比是一個知名度較高的、涵蓋母嬰生活全品類的品牌,產品包括孕婦和寶寶服飾、幼兒睡眠用品、兒童出行工具等等眾多系列,品質也比較優秀,嬰兒浴盆十大品牌之一。

4. 西松屋

西松屋是一個來自日本的品牌,其主要的產品有嬰幼兒及兒童服飾,憑藉舒適的穿著體驗和注重細節的設計,在國內也獲得了很多媽媽的青睞,其生產的寶寶睡袋也不錯。

5. 婧麒

婧麒是一個來自義大利的品牌,2011年以孕婦防輻射服進入中國市場,並很快獲得了不少的好評,該品牌還生產設計嬰幼兒及兒童用品,包括幼兒睡袋。

6. 南極人

南極人是個知名度非常高的服飾內衣品牌,開創了國內保暖內衣的先河,產品的質量一直是很多人信賴的,所以南極人的寶寶睡袋同樣有比較高的消費者信賴度。

7. 歐孕

歐孕隸屬江西歐孕母嬰用品有限公司,主要生產和經營各類母嬰服飾、鞋帽、家紡等產品,各種寶寶服飾和用品也是不錯的,在國內已經擁有一些知名度。

8. 艾娜騎士

艾娜騎士是一個專門針對嬰幼兒和兒童睡眠的家紡品牌,因此是更加符合中國孩童的生理特點和生活特點的,並且融合了歐洲等先進的設計經驗。

9. 童泰

童泰隸屬童泰嬰幼兒服飾有限公司,在嬰幼兒服飾設計製造方面已有二十多年經驗,現在也是一個知名度較高的母嬰細分產品的品牌。

10. 艾洛迪

艾洛迪作為寶寶睡袋世界十大名牌之一,也是國產品牌,該品牌注重產品的舒適度和功能性,積極地進行更新和創新,不斷提升幼兒睡袋等產品,給寶寶更好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