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飯,是我們經常吃的一種飯食,現在的炒飯種類非常多樣,最經典的當然是雞蛋炒飯,現在你可以在蛋炒飯的基礎上加其他的東西,比如老乾媽、烤腸、基圍蝦、培根等,這些都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任意添加。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十大炒飯品牌排行榜。

十大炒飯品牌排行榜

1.厲害了炒飯

2.鐵板皇炒飯

3.摩芽炒飯

4.怪獸炒飯

5.飯上癮便當

6.猛男的炒飯

7.梁小猴港式鐵板炒飯

8.盒囧外賣

9.破壞王炒飯

10.花心貓炒飯

1.厲害了炒飯

厲害了炒飯,隸屬於杭州味捷餐飲集團。該公司於2010年08月12日成立。其經營範圍是餐飲服務;餐飲管理;經營下屬分支機構。

2.鐵板皇炒飯

鐵板炒飯,總是有不可抵擋的魅力,它和鐵鍋炒出來的飯,味道完全不一樣,鐵板炒飯更適合小編的可謂,在鐵鍋炒飯和鐵板炒飯選擇的時候,小編會毫不猶豫選擇後者。

3.摩芽炒飯

摩芽炒飯,隸屬於湖南愛創餐飲有限公司。該公司於2018年03月02日成立,其經營範圍是:餐飲管理諮詢;餐飲技術開發;預包裝食品的批發與零售;非專控農副產品的收購與銷售等。

4.怪獸炒飯

怪獸炒飯,隸屬於上海膳盟餐飲管理有限公司。該公司成立於2018年04月04日,經營範圍包括:餐飲企業管理,商務諮詢,企業形象策劃,銷售酒店用品、廚房設備等。

5.飯上癮便當

飯上癮便當,是全國知名的快餐連鎖品牌,隸屬於安徽樂創餐飲管理有限公司。該公司成立於2016年02月01日,其經營範圍包括:餐飲文化交流及餐飲產品展覽;酒店用品、廚房設備及用品銷售等。

6.猛男的炒飯

猛男的炒飯,是杭州猛勇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該公司成立於2018年01月04日,經營範圍是:餐飲企業管理,平面設計,酒店管理;批發、零售餐飲用品,酒店用品等。

7.梁小猴港式鐵板炒飯

梁小猴港式鐵板炒飯,是上海的一家連鎖品牌。該炒飯的製作方式十分獨特,採用杉木木桶來蒸米飯,使得米飯的味道更加香甜。

8.盒囧外賣

現在人,特別死上班一族,沒有時間做飯,只能吃外賣解決,炒飯就是外賣的一種熱門選擇,這家餐飲店很受歡迎,推出了盒囧茶油炒飯、新式蓋碼飯等多個品種。

9.破壞王炒飯

破壞王炒飯,是哈爾濱市破壞王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該品牌在全國各地開設了數十家分店,他們除了有炒飯,還提供了雞肉串、滷鴨胗、魚丸海帶湯等小吃。

10.花心貓炒飯

花心貓炒飯,是廣州味極限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該公司成立於2013年01月18日,經營範圍是:餐飲管理;廚房設備及廚房用品批發;食品添加劑零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