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英表是腕錶的種類之一,世界上第一個石英表誕生於1967年,石英表走時準確,佩戴方便,自問世就占據了很大一部分手錶市場。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為您介紹世界上十大石英表品牌,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世界十大石英表品牌排名

1. 卡西歐

2. 羅西尼

3. 天王表

4. 飛亞達

5. 天梭表

6. 西鐵城

7. 浪琴

8. 精工手錶

9. 梅花表

10. 天美時

1. 卡西歐

品牌源地:日本

卡西歐手錶成立於1946年,憑藉年輕、活力、時尚的形象深入身心。卡西歐有著尖端的技術,並善於將新型液晶技能用於腕上計時,歷年都會有創新的手錶系列研發出來。

2. 羅西尼

品牌源地:中國

羅西尼在制表技術領域有著多年經驗,其手錶產品憑藉優良的品質、獨特的設計、卓越的性能受到億萬消費者喜愛。羅西尼在瑞士巴塞爾國際鐘錶博覽會受歐美專業人士推薦,被稱為“中華第一表”。

3. 天王表

品牌源地:中國

天王表是香港鐘錶集團時計寶旗下知名腕錶品牌,曾獲“公認王牌禮品”稱號。天王表的標誌是一頂王冠,顯示了品牌王者的內涵和在行業內的地位,自生產出第一塊表便吸引了大批愛美女性。

4. 飛亞達

品牌源地:中國

飛亞達成立於1987年,專注於制表領域並獲得多項殊榮,曾為中國載人航天計畫提供專業的太空輔助計時設備——航天表,成為鐘錶愛好者的收藏家的鐘愛品牌。

5. 天梭表

品牌源地:瑞士

天梭表可謂是表壇中不朽的瑞士名表品牌之一,擁有150多年制表歷史,瑞士高性價比手錶品牌。天梭自成立以來推出數隻世界首創的手錶系列,並樂於和奢侈大牌合作,保持設計新意。

6. 西鐵城

品牌源地:日本

西鐵城是國際知名腕錶品牌,在全球有110家分公司,在行業內始終保持領先地位,其中西鐵城超級空中之鷹豪華版腕錶專為高端人士打造,走時精準,氣質高貴。

7. 浪琴

品牌源地:瑞士

有著180多年的悠久歷史與精湛工藝的浪琴,以優雅的鐘表聞名於世,遍布世界一百多個國家。浪琴是世界錦標賽的計時器及國際聯合會的合作品牌,在美學和技術上都保持著活力。

8. 精工手錶

品牌源地:日本

精工是日本最早的成品腕錶製造商,也是多項體育賽事的官方制定計時器。精工手錶款式經典時尚,且全部零件由最優秀的表匠全手工組裝,世界首款石英表就是精工石英腕錶 ASTRON。

9. 梅花表

品牌源地:瑞士

梅花表是典型的瑞士本土品牌,連續三代都是家族企業,是瑞士最佳制表傳統的代表。梅花表採用最先進的生產工具和最精密的製作過程,使每一塊成品都具有長久的保存價值。

10. 天美時

品牌源地:美國

天美時始創於1854年,制表歷史悠久,專業提供可靠、精確、舒適的戶外運動腕錶。天美時注重創新科技和實用主義,同時凸現佩戴者的個性,被美國歷任總統歐巴馬、喬治布希、柯林頓等選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