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國中生大部分都選擇了住校,家長們出於擔心孩子的安全,給孩子們買手機,但是手機上的軟體和其他信息太多了,心智還不成熟的國中生很容易受到網路世界的誘惑,電話手錶應運而生,既能打電話,又限制了許多其他的功能,讓父母更安心,TOP10排行榜給大家盤點了十大國中生的電話手錶品牌,來看看吧~

十大國中生電話手錶品牌

1.小天才

2. 360兒童

3.華為

4.糖貓

5.小米

6.阿巴町

7.科大訊飛

8.Kido

9.讀書郎

10.小尋

1.小天才

小天才電話手錶是由步步高集團推出的智慧型電話手錶,相信大家一定看到過小天才鋪天蓋地的廣告,它集打電話、視頻通話還有實時定位為一體,既能和父母實時交流,還能準確的告知父母自家孩子的位置,讓父母安心。

2. 360兒童

360兒童手錶是一款非常智慧型的電話手機手錶,通過配套的app,父母能了解自己的孩子正在做什麼,超長的電池續航能力,視頻時不用擔心突然沒電了,手錶還能防水,避免了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3.華為

華為旗下的兒童手錶也是非常出名,華為是在全球都領先的信息與通信技術的企業,旗下的兒童手錶也是和多個熱門動漫角色聯名,比如迪士尼和漫威的部分動畫形象,有著精美的外觀之餘,它的質量也是毋庸置疑的。

4.糖貓

糖貓是搜狗公司旗下的一款智慧型電話手錶,手錶覆蓋了多項功能,比如實時定位、語音對講還有語音播報等,可以讓父母與孩子的距離更加貼近,一起玩著體感遊戲,而糖貓電話手錶的精準度也是非常好的解決了孩子亂丟的問題。

5.小米

小米旗下研製的兒童電話手錶是我國比較出名的兒童電話手錶品牌之一,大家都知道小米的運動手環很不錯,很多人都買過,而小米的電話手錶也是比較拔尖,操作簡單、一鍵報警,智慧型通話,能很好的預防突發情況。

6.阿巴町

阿巴町是一款續航時間能達到三天的兒童電話手錶,保障孩子的安全出行,父母不能實時的跟在孩子身邊,阿巴町可以讓父母與孩子實時視頻通話,讓父母安心,手錶內還有支付寶掃碼功能,再也不用擔心孩子丟錢了。

7.科大訊飛

科大訊飛兒童電話手錶是一款智慧型方便的兒童電話手錶,有著語音提醒、雙向通話、微聊對講和位置定位四項大功能,讓孩子和父母能夠實時交流,獲取孩子的位置,避免常規風險,父母還能看到孩子一天的運動軌跡,看看自己孩子在學校內做了些什麼。

8.Kido

Kido是深圳達陣科技有限公司研發的一款智慧型電話手錶,孩子能夠和父母實時通話或者微聊,使用起來非常的方便,手錶內置定位晶片,能夠讓父母看到自己孩子的實時定位,防走丟,還有AI互動模式,讓孩子懂得更多。

9.讀書郎

讀書郎是一個專為孩子學習創造便利的科技創新公司,旗下的點讀機和智慧型平板都非常的出名,他們也推出了兒童用的電話手錶,讓孩子和父母可以視頻通話,還能智慧型攔截外部的騷擾電話,給孩子一個安全的環境。

10.小尋

小尋是一款有著防水功能的智慧型電話手錶,手錶外觀漂亮,操作也非常的簡單,只需要左右滑動來切換不同的功能即可,可以打電話、拍照、看天氣信息以及智慧型AI對話,功能非常的齊全,父母能單方面控制手錶的功能,安心又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