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錶剛被發明出來的時候,極大程度的方便了我們日常的生活,給了我們極強的時間觀念,有著手錶的督促,大大的提高了人們做事的效率,而隨著智慧型時代的普及,大家越來越多的使用手機去看時間,手錶逐漸的變為了一件裝飾品,TOP10排行榜為大家盤點了世界十大奢侈手錶的品牌,一起來看看吧~

世界十大奢侈手錶品牌

1.百達翡麗

2.愛彼

3.伯爵

4.積家

5.江詩丹頓

6.卡地亞

7.勞力士

8.寶珀

9.芝柏

10.歐米茄

1.百達翡麗

總部:瑞士

成立時間:1839年

百達翡麗是瑞士乃至全球都知名的手錶奢侈品品牌,百達翡麗的一款表,從設計到選材再到製作,都是由百達翡麗自己一手包辦的,其精密的程度和嚴謹的態度,使其顧客都是有口皆碑,這樣將高貴與藝術融為一體的極品手錶,每一塊都是價格不菲。

2.愛彼

總部:瑞士

成立時間:1875年

愛彼是一個專注於超薄機械零件的奢侈手錶品牌,其嚴密的做工,細化到了手錶的每一個角落,精密又服裝的手錶零件都是用純手工打造安裝而成,還能為佩戴者專門定製,將名字刻於手錶背後,而且還為顧客提供終身保修服務。

3.伯爵

總部:瑞士

成立時間:1874年

伯爵是全球著名的奢侈手錶品牌之一,以製造機芯起家,後續在腕錶行業發光發熱,將自己對機芯獨到的研究結合到名貴的珠寶中,由此推出的第一款珠寶腕錶,受到了許多名人名士們的喜愛,此後更是不斷創新、突破自己。

4.積家

總部:瑞士

成立時間:1833年

積家是瑞士知名的手錶品牌之一,於2000年被著名奢侈品集團,歷峰集團所收購,成為該集團旗下的子品牌,積家的手錶在追求創意革新時,也不忘將傳統的制表工藝融入進去,這樣兢兢業業的它,迄今為止已經發明了1,231個機芯,得到了398項專利。

5.江詩丹頓

總部:瑞士

成立時間:1755年

江詩丹頓是全球知名的奢侈手錶品牌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鐘表製造商,迄今為止已經有265年的歷史了,江詩丹頓所設計的產品多種多樣,款式也是姿態各異,從簡約到奢華、從實用到鑽表,江詩丹頓為不同顧客的需求而打造。

6.卡地亞

總部:法國

成立時間:1847年

卡地亞是法國著名的奢侈手錶和名貴珠寶製造商,曾在2018年的世界500強品牌排名中,排到了第110名,卡地亞因其華麗的風格,也被稱之為“皇帝的珠寶商”,被各國皇室和貴族們所追捧,而它的手錶也與珠寶相輔相成,形成一道獨特的風格。

7.勞力士

總部:瑞士

成立時間:1905年

勞力士是世界著名的奢侈品手錶品牌,曾在2018年的世界500強品牌排名中,排到了第74名,而勞力士在全球已有19個分公司,每年手錶的產量達到了45萬隻,雖然聽起來產量較多,但是每塊表的價格都不菲,而最近勞力士的“綠水鬼”,受到了許多年輕人的追捧。

8.寶珀

總部:瑞士

成立時間:1735年

寶珀是一個有著285年歷史的手錶製造商,也是全球都知名的奢侈手錶品牌,寶珀堅持傳統工藝,只做機械錶,它的每一枚機械錶都是經過精密的設計、傳統的鍛造還有合格的把控,才生產出來的,這也使它成為了第一個被故宮博物院收藏的現代腕錶。

9.芝柏

總部:瑞士

成立時間:1791年

芝柏是瑞士古老的手錶製造商之一,在國際上也是聲名顯赫,早期以設計、製造手錶的機芯而聞名,世界上第一枚高頻率的機械機芯就是由芝柏製造出來的,後期擁有著製作手錶的完整技術工藝,設計創作了許多精美聞名的手錶。

10.歐米茄

總部:瑞士

成立時間:1848年

歐米茄是世界知名的奢侈手錶品牌之一,它以希臘字母Ω為名,非常的有寓意,歐米茄曾在2018年的世界500強品牌排名中,排到了第226名,它將手錶的計時領域發揮到了極致,不斷的研發和設計新的產品,製造出了極其精準的高抗磁至臻天文台機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