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涼皮(寧夏銀川必吃的美食之一),我們就會想到夏天,涼皮是夏天必吃的美食之一了,它滑溜溜的、有嚼勁,吃在嘴裡,香噴噴的,在傍晚的時候,買一碗涼皮,在配上一瓶冰飲料,這簡直是最美好的事情之一了。今天我們就來說說涼皮品牌排行榜前10。

涼皮品牌排行榜前10

1.勾魂涼皮

2.魏家涼皮

3.涼皮先生

4.秦鎮涼皮

5.張興邦擀麵皮

6.陝三少肉夾饃

7.味味佳涼皮

8.薛昌利涼皮

9.沒號涼皮

10.陝十三肉夾饃

1.勾魂涼皮

勾魂涼皮,是北京涵廣軒餐飲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該公司成立於2012年06月18日,其主要業務是從事餐飲服務以及相關業務等。

2.魏家涼皮

魏家涼皮,是西安華榮魏家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該公司成立於2012年1月11日,經營範圍主要是餐飲管理;企業管理諮詢服務;企業行銷策劃;企業形象設計;食品的研發等。

3.涼皮先生

涼皮先生,北京眾品有道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該公司成立於2014年07月03日,經營範圍主要是:銷售食品;餐飲管理;餐飲服務;企業管理諮詢;企業行銷策劃等。

4.秦鎮涼皮

秦鎮涼皮,是西安同輝餐飲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該公司成立於2013年11月13日,經營範圍是餐飲管理、諮詢;連鎖加盟;產品研發;品牌推廣;預包裝食品的銷售等。

5.張興邦擀麵皮

張興邦擀麵皮,三原興邦油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該公司成立於2001年12月10日,經營範圍包括食用植物油、調味料、炒貨食品及堅果製品、麵粉及麵粉製品、方便食品的生產、銷售。

6.陝三少肉夾饃

陝三少肉夾饃,山東崬良餐飲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該公司成立於2018年06月14日,經營範圍是餐飲管理諮詢;企業形象策劃;市場行銷策劃;餐具、廚房用具、廚房設備的批發與零售。

7.味味佳涼皮

味味佳涼皮,寧夏味味佳餐飲管理服務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該公司成立於2015年03月17日,經營範圍包括中餐;西餐;涼皮;小吃;飲料等各類食物。

8.薛昌利涼皮

薛昌利涼皮,西安市薛昌利大米麵皮快餐連鎖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該公司位於秦渡鎮商業街,他們的涼皮製作工藝既繼承了傳統工藝,又加以創新,給顧客提供了美味、健康的涼皮。

9.沒號涼皮

沒號涼皮,廊坊市沒號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該公司成立於2017年08月11日,經營範圍是餐飲管理服務;正餐服務;展覽展示服務;市場行銷策劃;設計、製作、代理、發布廣告等。

10.陝十三肉夾饃

陝十三肉夾饃,是陝拾叄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該公司成立於2013年,總部位於山東省濰坊市,主要經營陝西麵食、陝西涼皮、陝西風味小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