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有一句話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說過,叫“窮玩車,富玩表”,而說到世界名表品牌大家最先想到的就是各類誕生在瑞士的品牌,而動漫和旅遊產業較為發達的日本也有較為出名的手錶品牌,那日本著名手錶品牌有哪些,本文就為大家簡單介紹日本手錶品牌排行榜前十名,看看你有聽說過其中哪個吧。

日本手錶排名前十品牌

1.卡西歐

卡西歐相信大家對這個石英表十大品牌排行榜之一併不陌生,這個產業覆蓋廣泛,先後涉及到電子樂器、系統設備、腕錶、電子詞典等領域的品牌,旗下推出的腕錶不管是錶帶還是錶盤都有著多種多樣的款式,至今已經在世界各地銷售出超過1億款產品。

2.西鐵城

西鐵城這家成立於1918年,先後發明出光動能核心技術與衛星同步對時等制表技術的全球知名腕錶品牌,憑藉著精湛的工藝、精美的外觀設計而在全球上百個國家拓展業務,並深受愛表人士的推崇。

3.精工

精工是一家成立於1881年日本,專為消費者提供時尚經典且新穎手錶系列的腕錶品牌,旗下推出的產品還曾出現在1964年的東京奧運會上,這個至今有著上百年發展歷史的手錶品牌現今除了腕錶外,還涉及到體育、照相機部件、精密儀器等領域。

4.冠藍獅

冠藍獅是一家隸屬於精工株式會社旗下成立於1960年,目前擁有精工精尖制表工藝的腕錶品牌,旗下推出的產品均屬於清新優雅還相對簡約的風格,並且以易讀性、持久耐用和高精準度而聞名於世。

5.東方雙獅

東方雙獅是一家成立於1950年,先後推出東方星和東方雙獅表兩個獨立品牌的日本手錶品牌,經過半個多世紀的發展,目前已經在全球70多個國家和地區開設有專賣店,並企鵝推出的產品涉及時尚、運動、經典等多個產品領域。

6.三宅一生

三宅一生這個日本十大著名服裝品牌之一,大家對這個品牌的服飾、鞋包一類的產品可能更為熟悉,而這個成立於1970年的日本品牌以設計簡潔著稱於業界內,除了時裝香水海域2001年推出了腕錶系列,並且是與另一日本手錶排名前十品牌合作推出。

7.Q&Q

Q&Q是一家由西鐵城腕錶於1976年在日本推出的潮流腕錶品牌,於1982年進入中國市場,目前已經擁有1千萬隻的年產銷呢你,並且推出的系列產品不僅保持了日本一貫的高品質,其中還融入了頗多的年輕時尚的流行元素,其中以Q&QSmileSolar系列最受消費者的認可與歡迎。

8.名古城

名古城這個成立於1940年的鐘表品牌,旗下推出的睿系列、品尚系列、光能恆動系列均受到了消費者的一直喜愛與認可,並且推出的產品不論是從手錶品質出發還是工藝安全性方面經通過了世界級認證。

9.日本麗聲

麗聲是一家成立於1950年的全球知名鐘錶製造商,旗下推出的產品均是利用金橋公益進行設計生產,並且以石英鐘為主打產品,發展至今已經先後銷售出2000萬隻成品鍾,銷售範圍遍布世界各地。

10.appetime

這是一家成立於千禧年,專注於為消費者提供外觀活潑俏皮且具有一定娛樂性手錶產品的日本品牌,並且在質量方面不輸大牌,價格也主要集中在千元以下,並且每個季度都會推出以旅行、動物、美食為主題的系列腕錶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