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受歡迎的就是動漫文化了,就連日本很多的美女也是憑藉甜美的長相獲得了很多人的喜愛,堪稱是美少女,那你知道日本有哪些美少女呢?日本最受歡迎的美女是哪些呢?一起來看看日本十大美少女排行榜吧。

日本十大美少女

1. 橋本環奈

橋本環奈是日本知名的演員兼歌手,長相甜美,主要的作品有水手服與機關槍、銀魂、我是大哥大等,受到了很多觀眾的喜愛,受到了非常多的關注,是日本初戀臉女明星排行榜之一。

2. 廣瀨鈴

廣瀨鈴也是日本知名的影視劇演員,主要的代表作品有海街日記、學校的階梯、花牌情緣等,曾獲得過諸多的獎項,也獲得了很多網友的關注和喜愛。

3. 中條彩未

中條彩未是英日混血兒,長相非常有特色,日本知名的演員兼模特,主要的代表作品有零、瀨戶內海、偽戀、雪之華等,獲得過第41屆日本電影學院獎新人演員獎等榮譽。

4. 永野芽郁

永野芽郁也是演員兼模特,只要的代表作品有柏拉圖式、俺物語、聲戀、晝行閃耀的流星、一半,藍色等,也獲得了第98屆日劇學院獎最佳女主角等獎項。

5. 今田美櫻

今田美櫻也是超甜的日本萌妹,演員兼模特,主要的代表作品有是我們做的、3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大眾之敵等,受到了很多網友喜愛。

6. 濱邊美波

濱邊美波這位00後的女演員也受到了很多網友的喜愛,主要的作品有天才麻將少女、亞人、大奧最終章、君主!先發制人等,獲得過第7屆東寶灰姑娘大賽新生代獎等榮譽。

7. 櫻井日奈子

櫻井日奈子也是日本知名的演員兼模特,在2014年參加美少女選拔賽還獲得過“美少女冠軍”的稱號,代表作品有遺失身份、橘子醬男孩、屬於你的我的初戀等。

8. 岡田結實

岡田結實也是位00後日本演員,主要的代表作品是交給靜婆婆吧、傷痕累累的惡魔、我的大叔等,在2017年的時候還獲得了“最強日本美少女”第四名。

9. 百川晴香

百川晴香是一位演員兼歌手,並且擔任組合“全力少女R”組合的隊長,主要的代表作品是艾克斯奧特曼、向日葵之丘·1983年夏等,也受到很多網友的喜愛。

10. 齋藤飛鳥

齋藤飛鳥是日緬混血,歌手、演員、模特,主要的代表作品是扇風機、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等,憑藉甜美出眾的長相也獲得了很多網友的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