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電子商務的發展,網購變得越來越方便,在網上我們可以買到世界各地的食品、用品,而對於吃貨們來說,在網上買的最多的就是零食了,那么日本有哪些好吃的零食呢?今天小編為大家盤點了日本十大零食,一起來看看吧!

日本十大零食

1、薯條三兄弟

這款薯條三兄弟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好吃的薯條,也是全世界最好吃的十大零食之一,口感十分脆爽,鹹度也剛剛好,對薯條愛好者來說一定是一款不容錯過的。

2、Royce生朱古力

這款朱古力在日本的人氣非常高,在日本幾乎沒有人沒吃過,它含有14%以上的水分和24%的鮮奶油,口感十分柔軟細膩,口味也有很多種,有原味、抹茶、牛奶等等。

3、KitKat奇巧宇治抹茶朱古力威化

這款抹茶朱古力威化餅乾不僅在日本非常暢銷,而且已經火到了世界各地,吃過的人幾乎沒有人會說它不好吃,抹茶味比較濃郁,口感也十分酥脆。

4、Tohato暴君超級香辣薯圏

這款香辣薯圏號稱是全世界最辣的膨化食品,對於喜歡吃辣或者喜歡吃膨化食品的小夥伴來說一定要去嘗試一下,香辣酥脆的口感令人念念不忘。

5、HORI哈密瓜果凍

果凍我們都吃過,但日本的這款哈密瓜果凍應該很少有人吃過,雖然價格稍貴,但它絕對是值得一試的,奇妙的口感會讓你體驗到不一樣的感覺。

6、UHA果汁軟糖

這款果汁軟糖喜歡軟糖的小夥伴們一定不能錯過,它比我們平時吃的QQ糖口感要好得多,而且還有著非常濃郁的果汁味道,擁有的水果口味也非常多樣。

7、白色戀人餅乾

白色戀人餅乾一直是日本最具人氣的零食之一,雖然只是一款普通的朱古力餅乾,但卻憑藉著它日系的包裝設計風格和看得見的朱古力夾心而風靡全球,成為日本最暢銷的零食之一。

8、六花亭草莓夾心朱古力

六花亭草莓夾心朱古力也是日本有名的零食,它的外面是使用北海道最純淨的牛乳製作的白朱古力,裡面包裹著一整顆草莓,口感酸酸甜甜,還帶有奶香味。

9、卡樂比京都水果顆粒麥片

這款水果麥片相信很多人都很熟悉,它不僅在日本非常暢銷,在中國也很有人氣,這款麥片是多種穀物和水果混合而成的,既健康又美味。

10、天日鹽小餅乾

這款餅乾是使用優質的小麥和上等的植物油為原料,採用自然烘焙方式製作的,而且添加的日本的天日鹽,這種鹽含有很多的礦物質,也非常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