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提到日本大家最先想到的除了櫻花、動漫、日料外還有什麼呢,現在國內很多商超均有上架外國零食,其中日本的零食也有很多上架,而日本有哪些讓人口水止不住的零食呢,本文就為大家盤點日本十大零食品牌,看看你最喜歡的是哪一種吧。

日本零食品牌排行榜

1.白色戀人

白色戀人是原產於北海道札幌市石屋制菓株式會社的朱古力夾心餅乾,於1976年最早出現,這款夾心餅乾可謂是在國內風靡一時,目前在國內較為常見的主要是白朱古力製成,其實還有黑朱古力的口味,品嘗起來相對另一款來說沒有那般甜,根據顧客的需要,還可以進行私人訂製。

2.六花亭

六花亭是一家成立於1933年日本的甜品企業,是北海道出現最早的一個利用高級牛乳融合了西洋技法的白朱古力製造商,之前去到日本北海道旅遊的旅客們都會買上一些朱古力當成伴手禮。

3.明治

這家成立於1916年日本的食品製造商,旗下產品覆蓋了朱古力、糖果、健康食品、飲品等多個系列,於2005年進入中國市場,其中雪吻朱古力、巴旦木朱古力、堅果夾心朱古力等在國內均是備受歡迎的產品。

4.卡樂比

卡樂比是一家成立於1949年,專注於製造銷售薯片、穀物燕麥片、薯條等系列產品的專業化食品企業,其中在國內以薯條三兄弟和早餐水果麥片最為受歡迎,現在在國內各大商超中均可見到這個零食品牌。

5.Royce

Royce是近些年在國內爆火的朱古力品牌,曾在日本第一屆全國土特產總選舉中位列第一位的朱古力,這個品牌推出的生朱古力可以讓人體會到入口即化和溫和的口感,目前在國內超市中很少能見到,僅能靠代購。

6.Pocky

百奇是隸屬於日本江崎固力果株式會社,成立於1966年的日本零食品牌,在國內非常流行且較具知名度,根據時代的發展,目前除了單種口味外,還先後推出了主體產品和特色百奇產品。

7.MUJI

MUJI在國內已經不算少見,這家成立在日本的雜貨品牌,除了較受人們歡迎的筆記本、處方基本用具、鉛筆、護膚化妝品等多個品類外,還有很多日本視頻,其中較受大家歡迎的當屬蘑菇山和竹筍村還有玉米片。

8.Bocca

Bocca是一家推出了萌化人的白色氣球布丁的零食品牌,它家最受人們歡迎的當屬品嘗起來又Q又彈,且有著美味的味道和好看的外表的氣球布丁,入口濃濃的奶香,還可澆上附贈的焦糖汁。

9.HORI

提到HORI這個品牌大家可能會略微感覺到陌生,而提到夕張哈密瓜果凍大家可能略微會熟悉一些,而日本水果本身就比較貴,夕張哈密瓜更是北海道最高級的水果,因此HORI推出的哈密瓜果肉果凍自是受到人們的歡迎與喜愛,有著非常奇妙的口感。

10.悠哈

悠哈相信大家並不陌生,不管在國內的小超市還是大型商超君看到這個品牌的糖果,這家成立於1949年日本的企業,以特濃牛奶糖、朱古力等為品牌的熱銷產品,暢銷全球幾十年,經久不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