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是位於亞洲東部的一個島嶼國家,也是一個高度發達的資本主義國家,其製造業非常發達,我們很多人都買過日本製造的商品,那么日本最有名的品牌有哪些呢?今天小編為大家盤點了日本十大最著名品牌,一起來看看吧!

日本十大最著名品牌

1、TOYOTA豐田

品牌創立時間:1937年

豐田是1937年創立於日本的全球知名的汽車品牌,隸屬於日本豐田汽車公司,公司是全球知名的汽車製造商,在2020年的汽車銷量為952萬台,位列世界第一。

2、Honda本田

品牌創立時間:1948年

本田是1948年創立於日本的知名汽車品牌,隸屬於日本本田技研工業株式會社,公司以汽車、摩托、飛機和動力產品為四大核心業務,是世界汽車行業的佼佼者。

3、SONY索尼

品牌創立時間:1946年

索尼是始於1946年日本的知名數碼產品品牌,隸屬於日本索尼公司旗下,公司業務範圍涉及數碼、電子遊戲、通訊產品和信息技術等多個領域,產品暢銷世界多個國家。

4、NISSAN日產

品牌創立時間:1933年

日產是1933年誕生於日本的知名汽車品牌,隸屬於日產自動車株式會社,公司主要從事汽車以及零部件的製造、銷售等相關業務,產品和服務遍及全球160多個國家。

5、Canon佳能

品牌創立時間:1937年

佳能是1937年創立於日本的相機和辦公設備品牌,隸屬於日本佳能株式會社,公司經營的產品主要涉及個人產品、辦公設備和工業設備三大領域,產品品質深受消費者信賴。

6、Panasonic松下

品牌創立時間:1918年

松下是始於1918年日本的享譽全球的電器品牌,隸屬於日本松下集團,集團業務範圍涉及家電、數碼電子和辦公產品等領域,產品品質一直非常可靠。

7、Mitsubishi三菱

品牌創立時間:1873年

三菱是源自1873年日本的知名電梯品牌,隸屬於日本三菱電機集團,集團經營的產品包括電子元件、電力設備、通信設備等多個系列,產品一直以優質多樣著稱。

8、LEXUS雷克薩斯

品牌創立時間:1983年

雷克薩斯是日本豐田集團旗下知名的豪華汽車品牌,也是電動汽車十大品牌排行榜之一,曾連續11年位居美國豪華汽車銷量榜首,如今已銷售到世界各地。

9、UNIQLO優衣庫

品牌創立時間:1963年

優衣庫是1963年創立於日本的知名服裝品牌,專注於為全球消費者提供款式簡約、易於搭配的高品質服飾產品,產品一直以物美價廉著稱,深受廣大消費者青睞。

10、SHISEIDO資生堂

品牌創立時間:1872年

資生堂是1872年誕生於日本的知名護膚和化妝品品牌,也是日本護膚品牌前十名之一,旗下產品品種多樣,憑藉良好的使用功效暢銷全球80多個國家和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