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表的領軍品牌有:海鷗、上海、天王、依波、羅西尼、飛亞達,這些品牌質量都不錯,其中上海和海鷗是新中國最早的制表企業,有近六十年的制表經驗。上海表還是前國務院總理周恩來的最愛。至於國產手錶排名並沒有固定的,你心目中能說,哪個排第一。其實選購手錶不是很複雜,款式自己看中了,價位合適,性能質量了解清楚就可以入手了。

國產女士手錶品牌排行榜2015

飛亞達

深圳市飛亞達(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7年,系境內唯一一家表業上市公司,歷經多年艱苦砥礪,已成長為中國手錶的旗艦企業,集手錶研發、設計、製造、銷售為一體,擁有“飛亞達”著名品牌和“亨吉利”商業品牌,行銷網路覆蓋全國,並延伸至國外。飛亞達專業腕錶品牌,多次伴隨中國航天員征戰太空,以其卓越表現成就腕錶傳奇佳話。飛亞達腕錶為品味人士一一呈現精湛工藝,匠心設計,記錄完美人生時刻。領先於潮流的產品風格,在演繹經典鐘錶文化的同時,也傳達著對時間的認知、對生活的主張。

國產女士手錶品牌排行榜2015

羅西尼

1984年7月,作為中國鐘錶行業成立最早的一家中外合資企業,羅西尼憑藉310萬美元,在鐘錶產品供過於求的經濟背景下誕生。創業初期,公司引進瑞士全套加工鍍金表殼設備和加工工藝,依靠先進的技術,生產高檔表殼與國內外成表配套,並在國內首創了異型防水錶殼,成為國內生產高檔表殼的龍頭企業。1988年羅西尼生產的鍍金表殼被廣東省確認為“以產頂進”產品,其中1095、5014型鍍金表殼被評為廣東省優質產品獎;1991年4月圓形、異型鍍金表殼榮獲北京第二屆博覽會金獎。從而使羅西尼迅速占領當時屬國內空白的高檔表殼市場,取得了很好的經濟效益。自1990年以後,公司根據鐘錶市場情況的變化,及時調整產品結構,從單純生產高檔表殼轉為大規模的成表生產,並加強對“羅西尼”品牌的進一步開發。其富有個性的款式設計、精良的品質、卓越的性能很快便羅西尼擁有一個逐年擴大的市場份額。在短短几年時間裡,羅西尼公司就從一個產品單一的“車間型”表殼加工廠發展成為具有專業設計能力的制表公司,並在1991年成為珠海市唯一的國家二級企業。

國產女士手錶品牌排行榜2015

天王表

天王表是由董觀明先生於1988年8月創牌成立,是新加坡上市企業、香港鐘錶巨擎偉明集團麾下全資子公司。今天的天王表公司總部坐落於深圳經濟特區寶安龍華。公司引進瑞士先進設備,並以創一流品質、一流服務為宗旨,憑藉公司多名資深設計師敏銳的市場觸角和超凡創意,結合現代完美制表工藝,設計生產出18K金系列、全鎢鋼系列、間鎢鋼系列、全鋼系列、多功能運動系列、自動機械系列、時尚女裝系列、精密陶瓷系列和環保動能系列等多系列共幾百款式的手錶。

國產女士手錶品牌排行榜2015

依波表

依波表依波精品(深圳)有限公司,原名光大依波鐘錶(深圳)有限公司,成立於1991年,系香港上市公司(0256.HK)的全資子公司。是一個專業設計、製造、行銷品牌手錶、貴金屬飾品和精製品的集團化企業。依波公司下設依波企業技術中心、深圳帕瑪精密製造有限公司、深圳依波精品線上電子商務有限公司及瑞士行銷公司等企業。

國產女士手錶品牌排行榜2015

海鷗表

天津海鷗手錶集團公司是以天津手錶廠為主體,由十六家手錶專業生產企業及四家合資企業組成的企業集團。集團資產合計:96747萬元,集團在冊職工合計:9955人。企業現產品以製造機械手錶、電子手錶、石英鐘錶、特種鐘錶(含建築鍾)和國防機械計時產品、精密機械加工及電子器件加工配套等多元化系列產品組成。1955年中國第一隻手錶在天津誕生後,企業宣告成立並屢創中國民族手錶工業的里程碑;中國的第一隻電子手錶、第一隻獨立(自行)設計製造的機械手錶(東風表)和第一隻符合國際標準的女表等均在這裡誕生。同時天津手錶廠與香港華成表行聯合共創了中國第一隻出口手錶(海鷗表)。時至今日,海鷗手錶仍為全國唯一的國企品牌在國內外手錶市場中占有一席之地。此後,多層次、多品種兩大系列(男裝、女裝)單、雙歷自動機械手錶等近百種產品不斷充實著企業的技術儲備及主產品體系,企業及產品屢獲殊榮。
國產女士手錶品牌排行榜2015

北極星

1915年7月,民族實業家李東山先生在煙臺開辦了我國第一家機械制鐘工廠——煙臺寶時造鐘工廠。新中國成立後,煙臺制鐘業在黨和政府的扶持下煥發了生機。經過社會主義工商業改造,合併成立了公私合營煙臺造鐘廠。1960年1月,為了適應產品出口的需要,鍾廠開始啟用“北極星”商標。1962年,造鐘廠改造成國營煙臺鐘錶廠。從60年代中期到70年代中期,雖然有“文化大革命”的衝擊,但北極星人以不斷創新的精神,不停頓地開發新產品,在新中國鐘錶工業發展史上填補著一個又一個空白,其中天文石英鐘的研製,是為了國家地震局用於地震監控,而實際上成了我國第一批自行研發並投產的石英鐘,艦船鐘的研製成功則改變了我國軍用和民用艦船用鍾依靠進口的歷史。改革開放後,為滿足日趨繁榮的市場需求,“北極星”在擴大企業自身生產規模同時騰出力量積極開發和投產新產品新花色,一批具有國內首創和領先水平的新產品相繼問世。

國產女士手錶品牌排行榜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