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9世紀開始就有人將計時掛表裝上皮帶,或者呆在手腕上使用,經過逐步的改進和發展,如今已經縮小體積、外觀也有了美化,成為了我們今天戴在手上的手錶。據了解,世界上第一隻手錶是1868年由百達翡麗製造給匈牙利的Koscowicz伯爵夫人的,如今手錶品牌眾多,今天小編就帶大家了解世界上最知名的瑞士手錶品牌。

瑞士手錶品牌排行榜2015

百達翡麗

瑞士手錶品牌排行榜2015

世界上最好的手錶幾乎都由瑞士人製作,不得不佩服瑞士制表人的精湛手藝和對品質的嚴格要求。一隻由瑞士著名手錶製造公司百達翡麗於1932年打造的、世上獨一無二的超大型單按鈕記時腕錶,在瑞士蘇富比拍賣行以110萬英鎊的高價成功拍賣,這塊手錶也因此成為目前世界上最貴的手錶。

歐米茄OMEGA

瑞士手錶品牌排行榜2015

歐米茄手錶擁有超過150年的悠久歷史。歐米茄(W)是希臘文的第二十四個,也是最後一個字母。它象徵著事物的伊始與終極,第一與最後。代表了"完美、極致、卓越、成就"的非凡品質,詮釋出歐米茄追尋"卓越品質"的經營理念和"崇尚傳統,並勇於創新"的精神風範。

浪琴表

瑞士手錶品牌排行榜2015

源自1832年的浪琴表,她以優雅著稱,是一個擁有170多年的歷史的傳統的鐘表製造商,每一塊表都是和諧與美的結合。一直為世界各地人士精心設計款式優雅華麗、工藝精湛的鐘表,享譽表壇。浪琴表的品牌哲學“優雅態度,真我個性”.擁有百餘年歷史的浪琴表,向來堅持‘最好的品質’的工作哲學,對時間工藝不斷地努力創新,現在,‘浪琴表’已然成為精準的代名詞了!浪琴表之所以成為精準的同義字,全歸功於對時間工藝的不斷努力。

伯爵表PIAGET

瑞士手錶品牌排行榜2015

伯爵表為表中後起之秀。伯爵表躋身於第一流手錶行列,還是本世紀40年代後期的事。誠如現任公司總裁伊夫士.庇埃其所說:"你從伯爵表上看時間,是在欣賞一件至尊之寶。"

雷達表RADO

1962年,瑞士雷達表成功推出世界上第一隻不易磨損手錶,為其今後的事業奠定了堅實的基礎。今天,瑞士雷達表是最重要的瑞士手錶製造商之一,具有由250個正式服務中心和8,000個銷售點組成的國際銷售網路。

諾貝爾手錶

瑞士諾貝爾手錶(NOBEL)作為著名的鐘表品牌,奉行“外觀精美、工藝卓越、水準超群、一絲不苟”的原則,一直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最優質的手錶產品。自從“時間讓一切老去,唯諾貝爾表不變”為口號進入中國市場.

天梭

天梭--非凡創意,源於傳統。天梭的目標是用最有競爭力的價格向大眾提供具有國際一流品質的計時工具。作為全美國汽車比賽協會NASCAR?、MotoGP大獎賽及腳踏車、擊劍和冰球等國際賽事的官方指定計時,天梭將體育運動的表現力、精確度和挑戰自我的精神發揮到極致。

勞力士

勞力士(Rolex)是瑞士著名的手錶製造商,前身為WilsdorfandDavis公司,由德國人漢斯·威斯多夫(HansWilsdof)與英國人戴維斯(AlfredDavis)於1905年在倫敦合夥經營。1908年由漢斯·威爾司多夫(HansWilsdof)在瑞士的拉夏德芬(LaChaux-de-Fonds)註冊更名為ROLEX

梅花

瑞士梅花(TITONI)表廠是典型的瑞士表廠,於1919年由史洛普家族在格林肯成立,相傳三代,至今依然由點擊此處添加圖片說明史洛普家族所擁有及經營,是現今極少有的獨立家族制表企業,為瑞士制表工業做出了極大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