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手錶在某些方面來說,不僅是用來簡單計時,部分場合上一款恰到好處的手錶也是身份地位的體現,而很多手錶因有著藝術品般的精工製造還被收藏著,那世界上都有哪些較為出名的名表品牌呢,本文就為大家盤點全球十大奢侈手錶品牌,一起了解下吧。

世界十大最受歡迎的名表品牌

1.卡地亞

卡地亞是一家誕生於1847年法國巴黎專注於設計製造鐘錶和珠寶的世界著名奢侈品品牌,目前隸屬於法國曆峰集團,且於1904年品牌發明出世界首支帶在手腕上的腕錶,除腕錶和珠寶外,同時品牌還涉及皮具、家具用品等產品希樂。

2.勞力士

勞力士是一家以手工精雕細琢出的有著優良性能手錶而著稱於世的瑞士手錶製造商,創辦於1908年,是一家有著一個多世紀發展歷史的規模較大的世界十大名表品牌之一,其中打造的產品包含了全自動、雙歷、防水、防塵等性能,年產量可達100萬隻。

3.歐米茄

歐米茄是一家誕生於1848年瑞士的知名鐘錶製造商,目前隸屬於斯沃琪集團,憑藉著精湛的制表工藝和精巧的設計風格為世界上眾多頗具生命的體育賽事提供計時服務,如世界游泳錦標賽、奧運會等場合中均可見到這個品牌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