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陳漫

陳漫是一位出生於1980年北京的中國時尚攝影師、視覺藝術家、2003年開始為青年視覺雜事拍攝封面,曾被選入全球青年領袖名單,並為包括00後人氣男明星top10之一的易烊千璽在內的多位娛樂圈明星拍攝雜誌封面,同時被授予世界衛生組織中國控煙倡導者的稱號。

8.肖全

肖全是一位有著中國最好的人像攝影師美稱的攝影家,曾擔任深圳《街道》雜誌攝影記者,1980年開始我們這一代的拍攝,1997年出版《我們這一代》,2000年出版《我鏡頭下的美麗女人》。

9.陳長芬

陳長芬是一位出生於1941年的世界著名攝影家、書畫家,是中國文學藝術屆聯合會第七屆全國委員會委員和中國藝術攝影學會副會長,20世紀80年代完成的大地、星空、翰海和長城四大系列風光攝影創作被國外收藏,並被多家頂級雜誌和出版機構介紹過作品。

10.吳家林

吳家林是有著走上國際影壇的攝像大師美譽的雲南著名攝影家,其拍攝風格以濃郁的地域特色、極端的中國話和強烈的個人風格而著稱,在他的攝影作品中被拍攝對象十分自然,是作者對生命本身的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