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僅僅是攝影師的專屬,當今社會,許多人把攝影當成一種攝影愛好,拍自己想拍的東西,製作自己喜歡的視頻,對於攝影小白來說想要拍出優秀的作品是一件很難得是,今天小編專門整理了10個著名的攝影網站,喜歡攝影的小朋友們,可以在這些網站中交流學習。

10個著名攝影網站排行榜

1.圖蟲

2.LFI

3.Behance

4.500px

5.Michael Kenna

6.LT2

7.P Magazine

8.Peter Lindbergh

9.瑪格南圖片社

10.Anne Geddes

1.圖蟲

網址:https://1x.com/

圖蟲隸屬於中國十大高科技公司之一的位元組跳動公司,是一款專門為優質的攝影師分享交流社區和成長平台。裡面的攝影作品完全呈現了創作者想法,作品質量佳。上傳方式簡單,一鍵上傳手機相冊圖片,隨時隨地分享佳作。

2.LFI

網址:https://lfi-online.de/ceemes/en/

LFI是徠卡旗下一個網站。在這個網站裡你可以瀏覽全球頂級攝影作品展示,享受不同風格的作品,提高攝影審美,同時在這裡你還可以線上瀏覽徠卡旗下的攝影雜誌。

3.Behance

網址:https://www.behance.net/

Behance一家主打創意和設計的外國攝影網站,在這裡你能找到許多優秀的、有創意、有才華的人,他們的作品極具特色、極具個性,打開你的新世界,提高你的思維拓展能力。

4.500px

網址:https://500px.com/popular

500px是一個致力於攝影分享和學習的網站。這裡有許多專業的攝影人才,你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網站提供有免費和付費兩種賬戶,攝影師可以在這裡出售自己的照片,喜歡的用戶可以進行購買。

5.Michael Kenna

網址:https://www.michaelkenna.net/

它是以英國著名的攝影師Michael Kenna命名的一家網站,這裡收錄的全是Michael Kenna的作品,他善用黑白,作品有一種極致的簡約之美,蘊含禪意。

6.LT2

網站:https://www.lt2.fr

Lt2是一家非常優秀的攝影網站。該網站集中展示了幾個攝影師的作品,他們擁有不同的風格,有的極其唯美,有的色彩艷麗,畫面衝擊力強。同時該網站還展紙藝作品。

7.P Magazine

網址:https://pmagazine.co/

P Magazine是墨西哥的一家專業拍攝一家藝術人像攝影雜誌。攝影作品雖然尺度較大但是卻非常很精美,形成強烈的反差,你可以在雜誌官網上線上欣賞作品。

8.Peter Lindbergh

網址:https://www.peterlindbergh.com/

該網站內專門收集了世界級的攝影大師彼Peter Lindbergh的作品,他的作品大多都是黑白照,喜歡復古和懷舊的攝影愛好者可以多看看並學習他的作品。他的作品很多都是黑白照。

9.瑪格南圖片社

網址:https://www.magnumphotos.com/

瑪格南圖片社是一家十分有影響力的攝影經紀公司,它旗下的攝影師有相當的世界知名度,攝影作品主題廣泛,如家庭、毒品、宗教、戰爭、貧窮、犯罪、政府和慶典等,並且有非常珍貴而經典的紀實攝影作品。

10.Anne Geddes

網址:https://www.annegeddes.com/

該網站收錄的是著名的兒童攝影師Anne Geddes的攝影作品,她的作品極富萌態,想像力豐富,如果你喜歡給兒童拍照,這個網站值得你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