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的娛樂圈大多都是00後,果然還是“小鮮肉”深受大眾的喜愛,並且一個個無論是顏值還是實力都很不一般,那么你知道的00後男明星都有哪些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最新00後人氣男明星top10,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最新00後人氣男明星top10

1、易烊千璽

2、王源

3、黃明昊

4、范丞丞

5、周震南

6、陳立農

7、陳飛宇

8、胡先煦

9、焉栩嘉

10、周奇

1、易烊千璽

代表作品:少年的你、送你一朵小紅花、世間有她

易烊千璽,乃內娛十大高顏值明星之一,出生於2000年11月28日,是我見過最美好的少年,多才多藝而不張揚炫耀,勤奮努力而不自我滿足,有著同齡人的單純和善良,前途不可限量。

2、王源

代表作品:源、世界上沒有真正的感同身受、因為遇見你

王源,出生於2000年11月8日,是一位非常真誠的高情商少年,擁有獨特的嗓音,讓人驚艷,從他所創作的作品中便能夠看出不容小覷的創作實力,並且一直很專注、執著地做慈善,是當之無愧的“00後標桿藝人”。

3、黃明昊

代表作品:Hard Road、After Leaving、Liar

黃明昊,出生於2002年2月19日,青春洋溢,活力十足,可謂是又潮又暖萌,在《偶像練習生》、《明星大偵探》中的出色表現更是收穫了不少冬粉的喜愛。

4、范丞丞

代表作品:偶像練習生、I'm Here

范丞丞,出生於2000年6月16日,低調內斂,呆萌又可愛,在《偶像練習生》中的表現讓人意外,並且還因此吸引了不少的冬粉,生活中的他更是行走表情包,風格百變。

5、周震南

代表作品:I Will Show You、小星星、整整兩年了

周震南,出生於2000年6月21日,是一個唱跳俱佳的全能型歌手,演唱功底深厚,並且還能夠在歌曲之中融入自己的風格,經過完成之後沒有絲毫的違和感。

6、陳立農

代表作品:我是你的、解碼遊戲、TO THE NINES

陳立農,出生於2000年10月3日、在《Hi室友》節目中,不僅展現了其活潑開朗、溫柔體貼的性格,而且還展示了自己居家細緻的一面,收納整理技能和體貼周到的性格令人刮目相看。

7、陳飛宇

代表作品:秘果、最好的我們

陳飛宇,出生於2000年4月9日,高學歷、高顏值,濃眉大眼帥氣逼人,對電影有著非常高的專注與熱情,並且在每一次的接觸中言談舉止落落大方,待人接物細節處盡顯好家教。

8、胡先煦

代表作品:小別離、誰的青春不迷茫、百鳥朝鳳

胡先煦,出生於2000年8月17日,在《百鳥朝鳳》、《誰的青春不迷茫》中的表現是非常的出彩,完全不輸同齡演員,鬆弛有靈氣,並且還獲得了業內人士的一致好評。

9、焉栩嘉

代表作品:嫌疑人X的獻身、喔!我的皇帝陛下

焉栩嘉,出生於2001年9月23日,謙虛有禮貌,有些靦腆羞澀,能唱能跳,在《燃燒吧少年!》節目中的表現十分出色,憑藉純真乾淨的表演吸引了許多觀眾。

10、周奇

代表作品:小歡喜、九州·海上牧雲記、鮮肉老師

周奇,出生於2000年10月10日,青春、少年感十足,擁有天籟般的歌聲和俊帥的外形,在《鮮肉老師》、《小歡喜》、《天才童聲》中的表現贏得了眾多觀眾的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