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像機是一種可以進行影像錄製的電子設備,它是利用光學的折射原理,通過光學圖像信號去轉變為電信號,然後利用儲存卡去儲存影像內容,當今社會有非常多地方都會用到攝像機,許多人也將它作為了一種愛好,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2021攝像機的十大品牌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2021攝像機十大品牌排行榜

1.索尼

2.佳能

3.松下

4.傑偉世

5.GoPro

6.佳明

7.柯達

8.尼康

9.歐達

10.一電科技

1.索尼

成立時間:1946年

索尼是日本大型索尼公司旗下的一個攝像機品牌,也是2021投影儀十大品牌排行榜之一,索尼公司是全球都非常有名的一個大型跨國集團,旗下的業務綜合性非常的強,特別是在電子產品和電子遊戲領域,可以說占據了該領域的半邊天。

2.佳能

成立時間:1937年

佳能是日本佳能株式會社旗下的一個攝像機品牌,該公司是日本一個非常出名的數碼產品製造商,旗下的數碼產品種類和系列非常多,有攝像機、數位相機和各類單眼相機等,深受電子產品愛好者的喜愛。

3.松下

成立時間:1918年

松下是日本松下電器產業株式會社旗下的一個攝像機品牌,該公司是日本一個有著103年歷史的大型跨國集團,該集團在全球各個國家和城市都有設定分支機構或銷售網點,業務規模非常大。

4.傑偉世

成立時間:1927年

傑偉世是日本勝利公司旗下的一個攝像機品牌,該公司是由之前的日本勝利者留聲機公司演變而來的,該公司有著雄厚的資金實力和背景,在收音機和電視機的製造上非常專業,受到了消費者的肯定。

5.GoPro

成立時間:2009年

GoPro是來自於美國的一個攝像機品牌,該品牌旗下的攝像機專門用於一些極限運動中,在極限運動中的鏡頭所需要求非常嚴格,GoPro卻做得非常好,還與微軟公司達成了合作,一時風頭無量。

6.佳明

成立時間:1989年

佳明是佳明國際航電瑞士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攝像機品牌,該公司是國際性比較強的大型公司,它的公司總部在瑞士,但是研發中心卻在美國,旗下有著屬於自己的數碼產品研發團隊。

7.柯達

成立時間:1880年

柯達是一個有著141年歷史的攝像機品牌,隸屬於伊士曼柯達公司,該公司是國際知名的影像產品和配套產品的製造商,旗下製作出了非常多數碼產品,其中以它的攝像機最為出名,在全國150個國家和地區都有銷售渠道。

8.尼康

成立時間:1917年

尼康是日本尼康株式會社旗下的一個攝像機品牌,該公司是日本一家非常著名的相機生產商,旗下有關的相機產品系列非常多,每一種都採用了專業攝像級別的鏡頭,深受專業攝像師的喜愛。

9.歐達

成立時間:2002年

歐達是我國一個比較專業的攝像機品牌,隸屬於深圳市博亞時代科技有限公司,該公司是我國一家集開發、生產和銷售為一體的計算機硬體生產商,在數碼行業也非常的出色,最上端到終端都有相關產品。

10.一電科技

成立時間:1999年

一電科技是深圳一電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攝像機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非常專業的高科技公司,旗下的主要業務就是研發各種高科技產品,例如說無人機系統、高端智慧型光電系統、攝像機和高端碳纖維製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