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儀是一種可以將手機上或者電腦上的圖像視頻投射到幕布上的設備,不再需要電視機,只需要買上投影儀和幕布,就可以實現大螢幕觀看電視的舉措,是現代一種非常受歡迎的電子設備,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2021投影儀的十大品牌排行榜,感興趣的話一起來看看吧~

2021投影儀十大品牌排行榜

1.愛普生

2.索尼

3.明基

4.松下

5.宏碁

6.極米

7.NEC

8.夏普

9.奧圖碼

10.理光

1.愛普生

成立時間:1942年

愛普生是日本精工愛普生公司旗下的一個投影儀品牌,該公司是日本一家非常有名的數碼影像設備生產商,其業務的規模非常龐大,在全球多個國家都設定了生產基地和研發機構,而且還設定了大量的銷售網點。

2.索尼

成立時間:1946年

索尼是日本索尼公司旗下的一個投影儀品牌,該公司是世界知名的跨國綜合性集團,在電子產品和電子遊戲等領域非常的出名,旗下的電子遊戲設備和數碼設備,受到了全世界各地消費者的喜愛。

3.明基

成立時間:2001年

明基是明基電通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投影儀品牌,該公司是台灣一家非常專業的高科技公司,旗下的業務範圍和領域都比較廣泛,數字投影機、液晶顯示器、數位相機、桌上型電腦和電腦周邊等多類產品線都有製造。

4.松下

成立時間:1918年

松下是日本一個有著百年歷史的投影儀品牌,該品牌旗下所涉及到的業務是非常多樣的,手機、數位相機、家用電器和投影設備都多種產品都有涉及,旗下的產品遠銷海內外多個國家和城市。

5.宏碁

成立時間:1976年

宏碁是中國台灣一個非常專業的投影儀品牌,該品牌旗下的電腦非常的出色,在全球電腦市場上的份額都比較高,在十大最好的電腦品牌排行榜中,除了電腦之外,對於智慧型手機、投影儀和顯示產品的製造也非常的專業。

6.極米

成立時間:2013年

極米是成都市極米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投影儀品牌,該公司國內一個業務發展速度非常快的投影儀生產商,曾經在2018年的時候,旗下所生產的投影儀產品出貨量達到了市場第一的地位,遠超其他知名品牌。

7.NEC

成立時間:1899年

NEC是日本電氣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投影儀品牌,該公司是日本一個綜合性非常強的跨國信息公司,迄今為止已有122年的悠久歷史了,旗下的業務範圍整體分為三個部分,分別是IT解決方案、網路解決方案和電子設備。

8.夏普

成立時間:1912年

夏普是日本夏普公司旗下的投影儀品牌,該公司是全球大型的電子產品製造商,旗下所生產和銷售的電子產品種類豐富,世界上第一台液晶電視機,就是由夏普公司推出的,科技團隊十分的出色。

9.奧圖碼

成立時間:1991年

奧圖碼是中強光電集團旗下的投影儀品牌,該公司是台灣一家非常有名的電子上市公司,該公司的主營業務就是研發和生產各類投影機和背光模組,旗下的產品在對於影像和色彩技術的處理上非常優秀。

10.理光

成立時間:1936年

理光是日本理光集團旗下的投影儀品牌,該公司是世界的500強企業之一,其主要的業務範圍就是研發設計和生產銷售各類辦公設備及光學機器,旗下有著影印機、傳真機和印表機等等多種電子辦公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