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攝像機是一種數碼視頻各式的攝像機,攝像機能夠利用光學設備和電學原理,從而來錄製前面的影像,許多電影就是根據攝影機錄製然後導入而成的,不同類型的攝像機其作用效果也是不相同的,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數碼攝像機品牌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數碼攝像機品牌排行榜

1.索尼

2.佳能

3.松下

4.傑偉世

5.GoPro

6.佳明

7.柯達

8.尼康

9.歐達

10.一電科技

1.索尼

成立時間:1946年

索尼是一個非常專業的數碼攝像機品牌,隸屬於日本索尼公司,該公司是日本一個大型的跨國公司,旗下的業務分布範圍非常廣泛,旗下的電子產品和數碼產品,遠銷全球21多個國家和地區。

2.佳能

成立時間:1937年

佳能是一個攝影領域非常出色的數碼攝像機品牌,隸屬於日本佳能株式會社,佳能這個品牌的數位相機已經有著84年的製造歷史了,在對於各類電子數碼產品的製造上是非常專業的,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3.松下

成立時間:1918年

松下是一個有著百年歷史的數碼攝像機品牌,在2021檯燈十大品牌排行榜中,隸屬於日本松下電器產業株式會社,該公司是日本一個非常大型的電器製造商,關於家用電器、小型電器和數碼電器等都有製造和銷售,業務非常多樣。

4.傑偉世

成立時間:1927年

傑偉世是日本勝利公司旗下的一個攝像機品牌,該公司也是來自於日本,有著悠久的製造電子產品的歷史,日本的第一台電視機和世界知名的VHS系統,都是由該公司研發出來的,實力非常雄厚。

5.GoPro

成立時間:2009年

GoPro是美國一個在運動領域非常出色的數碼攝像機品牌,該公司一開始是以製造各類硬體而發家的,而後又開創了專業相機領域,並且將這些相機運用到衝浪、滑雪、極限腳踏車和跳傘等極限運動中。

6.佳明

成立時間:1989年

佳明是一個在智慧型運動產品有著重大貢獻的數碼攝像機品牌,隸屬於佳明國際航電瑞士有限公司,該公司一開始是以製造導航產品而發家的,而後又將業務涉及到了航空、航海、車用和運動健身市場等領域。

7.柯達

成立時間:1880年

柯達是伊士曼柯達公司旗下的一個數碼攝像機品牌,該公司發展到至今,迄今為止已有141年的歷史了,歷史非常的悠久,經過多年的業務發展,公司已成為國際知名的上市公司,在全球的員工數達到了8萬人之多。

8.尼康

成立時間:1917年

尼康是日本一個歷史非常悠久的數碼攝像機品牌,隸屬於尼康株式會社,該公司旗下有著屬於自己的數碼產品研發團隊,在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都設定了相應的分支機構和服務團隊。

9.歐達

成立時間:2002年

歐達是深圳市博亞時代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數碼攝像機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在IT科技領域非常出色的科技公司,旗下的業務範圍涉及到計算機軟硬體、計算機通訊技術開發和行動電話機生產等。

10.一電科技

成立時間:1999年

一電科技是我國一家專注於科技研發的數碼攝像機品牌,隸屬於深圳一電科技有限公司,該公司的業務範圍非常廣泛,旗下的高科技產品非常好用,被廣泛的運用於軍用、警用、行業和民用等多個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