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身,在咱中國曾經是被不齒的,一般只有道上的人(混黑社會)才會紋身,紋身的人都感覺惹不起。如今,紋身已經成為當代年輕人的時髦文化了。紋身也是一種文化,對一些圖騰的嚮往追求。年輕人紋身眾多,紋自己喜歡的動物,文字,人物都可以。但是在我們中國,紋身有些講究,中國有十大不能紋的紋身,小編就介紹給大家。特別不能紋的就是關二爺,下山虎,過肩龍。
中國十大不能紋的紋身:關公,佛祖菩薩,鍾馗,死神夜叉,龍,虎,狼和狗,齊天大聖和哪吒,蠍子,骷髏。切忌:佛,菩薩,關二爺不能紋。

中國十大不能紋的紋身排行榜

1、關公關二爺

關公紋身圖片

關二爺,戰神,義字當頭,義的化身。關公一身正氣,有鎮邪驅災的說法,卻不是誰都可以文的。紋身講究一個“扛”或者“背”。有的人扛不住,那就是適得其反,不但保不了,反而多災多難。紋關公,試問你扛得起嗎?關二爺只能文在前胸,忌諱文在後背或者其他地方,女生不能紋關公。前天見一女生紋身圖案,竟然在後背紋了一個關公,這裡我只能祝福她了。紋關公,講究最大!騎馬關公,持刀關公,關公夜讀兵書,關公踏龍!具聽說,紋上關公還能抗的住,這人就相當的牛X了。不過紋的必須是閉眼的關二爺,因為關公睜眼是要殺人的......點擊了解更多紋身關公的忌諱與講究

紋身關公的下場圖片
關公不能紋,紋身關公下場很慘

紋身關公下場是很慘烈的,關公也分紅多,夜讀春秋。提刀關公,騎馬關公什麼的,講究很多,據說道上的人紋了關公和鍾馗的,從來沒有善終的。我紋身前研究過很長時間,不過我紋的是菩薩心咒,據說也不好,不管他。

2、佛祖+菩薩

佛祖菩薩紋身圖片

中國人一向敬重神明,而如來佛祖、觀音菩薩就是人們認為最大的兩尊神,是萬萬不可冒犯與穢濁的,所以並不適合紋在身上。菩薩佛祖屬於保佑之神,講究一個“抱”。雖然是抱,但是忌諱文前胸。必須文在乾淨的地方,否則就是大不敬。五官要清楚,面帶慈祥。如果非要紋,就請你避開前胸位置,並且一定要找一位專業與技藝高超的紋身師為你紋身,為你紋出清晰與形象逼真的佛祖或菩薩紋身。

3、鍾馗

鍾馗紋身圖片

鍾馗,是中國傳說中打鬼驅邪捉妖的神。鍾馗被視為一身正氣的代表,但卻不是一般人能hold住的。鍾馗本就是命格強大的人物,為驅趕邪惡而存在的,紋在人的身上,雖能起到震懾人心的作用,但有可能會破壞你的命格,讓你的人生變得動盪多舛,尤其是女生千萬不可以紋鍾馗。切記!

4、死神夜叉

死神夜叉紋身圖片

死神與夜叉都是極度邪惡之物,它們代表黑暗、不祥、催命,或許對於年輕潮人來說這樣的紋身很有個性,但老一輩或稍微懂點風水命理的人都避之則吉,也不會輕易談論到它們,所以為了我們的命途,大家還是別碰這樣的紋身為宜。如果真要紋鬼,一般只適合那些命弱陰沉之人,只適合在背後和胳膊上,而且還必須要能穿衣服遮住的。

夜叉紋身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