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素力高

素力高是一家創立於1974年的北美有機貿易協會成員,是一家銷售網路覆蓋全球各地的美國商會小型企業聯合會年度加州出口商,旗下貓糧主要由羊肉、雞肉粉和小米等原料共同組成,是一款貓咪適口性不錯的產品。

8.希爾思

希爾思是一家於2019年進入中國市場的美國寵物食品品牌,目前旗下產品涵蓋了寵物毛髮護理、口腔護理、肝臟護理食品、功能性寵物食品超200種產品,旗下產品的抗氧化配方可幫助寵物健全免疫系統。

9.頂制貓糧

頂制貓糧是一個國產貓糧品牌,憑藉高性價比和低廉的價格而較受消費者的喜愛,一袋貓糧通常3斤重但僅需75元,其中肉類含量為69%,由44%的脫水肉粉、22%雞胸肉和3%的三文魚肉共同組成。

10.now!grainfree貓糧

這個貓糧品牌是天然貓糧中的響噹噹的品牌,是一家只使用脫骨新鮮肉類作為蛋白質來源,不含穀物、不含人造維他命K3,含有天然來源的維他命K1的世界知名貓糧品牌,對貓咪健康與生長有著較大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