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養貓人來說,為自己的貓咪選擇一款健康又合適的貓糧是非常重要的,現在市面上的貓糧品牌非常多,哪些是最好的呢?今天小編為大家整理了世界十大貓糧品牌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世界十大貓糧品牌排行榜

1、ROYAL CANIN

品牌創立時間:1968年

ROYAL CANIN是1968年創立於法國的全球知名寵物食品品牌,全球十大寵物食品品牌之一,專注於提供貓、狗糧等健康營養寵物食品,在全球寵物食品行業占據著很重要的地位。

2、ProPlan冠能

品牌創立時間:1986年

冠能是1986年誕生於美國的寵物食品品牌,主要經營犬乾糧和貓乾糧,其生產的貓糧憑藉科學的營養配比受到世界各地貓咪主人的喜愛和信賴。

3、Gaines佳樂滋

品牌創立時間:1928年

佳樂滋是始於1928年日本的知名寵物食品品牌,其提供的寵物食品都是專門針對寵物的喜好和健康精心研製的,不僅美味可口,而且營養均衡,暢銷於全球市場。

4、Fiskies喜躍

品牌創立時間:1930年

喜躍是源自1930年美國的知名貓糧品牌,主要經營幹、濕貓糧和貓零食等,其生產的貓糧是針對貓咪的營養需求和口味喜好研製的,深受世界各地貓咪的鐘愛。

5、比瑞吉BRIDGE

品牌創立時間:2002年

比瑞吉是國內知名的天然寵物食品品牌,隸屬於上海比瑞吉寵物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成立於2002年,專注於貓狗糧研發、生產和銷售,在國內市場有著很高的知名度。

6、妙多樂

品牌創立時間:1963年

妙多樂是創立於1963年美國的貓糧品牌,致力於為所有貓咪提供營養全面、多樣美味的貓乾糧,產品品種多樣,能夠滿足貓咪不同階段的營養需求。

7、Whiskas偉嘉

品牌創立時間:1958年

偉嘉是1958年誕生於英國的全球知名貓糧品牌,其生產的貓糧以美味鮮魚為原料製作,富含大量優質蛋白,不添加任何防腐劑,深受廣大愛貓人士的喜愛。

8、好主人Care

品牌創立時間:2000年

好主人是成都好主人寵物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知名的寵物食品品牌,公司創立於2000年,主要經營貓糧、犬糧兩大系列產品,產品營養美味,安全健康。

9、珍寶SANPO

品牌創立時間:2002年

珍寶是國內寵物食品行業的知名品牌,隸屬於天津金康寶動物醫藥保健品有限公司,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為所有寵物提供值得信賴的營養食品,產品暢銷全國。

10、頑皮Wanpy

品牌創立時間:1998年

頑皮是煙臺中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寵物食品品牌,公司始創於1998年,主要提供寵物乾糧、濕糧和零食等產品,產品品種齊全,以營養、健康、美味著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