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愛貓人士而言,貓的千姿百態不論怎么變換都魅力十足,尤其在特殊環境中,猶如天生演員的貓咪更展現各種主題魅力,讓貓咪控們無法自拔。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愛貓人士必去的10大天堂。

盤點愛貓人士必去的10大天堂之一:日本田代島:世界上最幸福的“喵星人”

日本田代島:世界上最幸福的“喵星人”

在日本東北部一個名叫田代的小島,島內的居民們將貓當作神明一樣對待,島內不僅有“貓神社”,甚至把房子也建造成貓的模樣。而且每年都會舉辦以貓為主題的攝影大賽,可見貓咪在這座小島上的地位有多高了。所以這裡的貓咪不僅享受居民們的悉心愛護,又能享受到田代島四季的暖風與陽光,堪稱世界上最幸福的貓!

盤點愛貓人士必去的10大天堂之二:馬拉西亞古晉:一座貓咪之城

馬拉西亞古晉:一座貓咪之城

古晉人喜歡說,古晉就是一座貓城,因為這裡幾乎每戶人家都養貓。在古晉,以貓為主題的城市雕塑、工藝品隨處可見。在唐人街的街口,更是佇立著一座白色大貓的塑像,真是憨態可掬,惹人喜愛。在大名鼎鼎的貓博物館更是收集了千奇百怪的有關貓的藏品,甚至包括了歌手貓王,因此這裡也成為了人氣旅遊景點。

盤點愛貓人士必去的10大天堂之三:印度弗列加特島:在海邊捕魚的貓咪

印度弗列加特島:在海邊捕魚的貓咪

弗列加特島因有10,000多隻貓而被稱為“貓島”。據說最初島上的居民只是為了消滅鼠患,將貓咪帶上了小島。自然後來島上的老鼠都被消滅殆盡,隨之貓咪的隊伍也壯大起來。因為島上眾多的貓咪,現在老鼠已經不復存在。如今貓咪們為了獲得食物,甚至會到海邊捕魚吃魚,因此也成了貓島上的一道奇觀。

盤點愛貓人士必去的10大天堂之四:台灣猴硐:村莊裡的自由“喵星人”

台灣猴硐:村莊裡的自由“喵星人”

猴硐貓村位於台灣新北市瑞芳區侯硐車站周邊,以光復里柴寮路一帶為中心的山村民宅古街。在這裡可以隨處見到品種各異的可愛貓咪,因為經常有遊客的觀光,所以這裡的貓咪完全不懼怕陌生人,甚至還會向你撒嬌賣萌。因為眾多惹人憐愛貓咪的存在,這裡也經過不斷改造,只為了給喵星人最好的居住環境。

盤點愛貓人士必去的10大天堂之五:在海明威故居:居住著的奇特多趾貓

在海明威故居:居住著的奇特多趾貓

在美國作家海明威的故居博物館裡,居住著一群奇特的多趾貓。據說海明威曾經非常寵愛六趾的“多趾貓”是來自一位船長朋友的饋贈,而後經過這隻貓咪的繁衍,才有如今居住在博物館裡的這群多趾貓。也正因為這群可愛貓咪的存在,吸引了許多小朋友及遊客來此觀光。

盤點愛貓人士必去的10大天堂之六:荷蘭阿姆斯特丹:居住在水上的貓咪們

荷蘭阿姆斯特丹:居住在水上的貓咪們

這艘停泊在阿姆斯特丹市中心運河上的船隻,就是當地著名的貓船。這裡的貓咪多是流浪貓,但因為得到了許多志願者的妥善照顧,所以貓咪們也健康地成長著。在這裡可以免費來此參觀這些萌貓們的快樂生活,還可以為它們捐款或者買些相關產品,來幫助貓咪擁有更好的生活環境。

盤點愛貓人士必去的10大天堂之七:突尼西亞:傲嬌的美貓群

突尼西亞:傲嬌的美貓群

來到突尼西亞,你或許無法不被這裡的萌貓們吸引住。這些貓咪們友好又大膽,還會撒嬌求撫摸。這裡的貓咪以短毛貓居多,毛色光亮,絕對屬於貌美型的咪子。在突尼西亞貓咪們行動自如,因為這裡的人們都很愛貓咪,給予街頭的貓咪無限關愛與照顧,大概是因為它們這些貓實在長得太美了。

盤點愛貓人士必去的10大天堂之八:羅馬:廢墟之上的貓咪王國

羅馬:廢墟之上的貓咪王國

羅馬擁有令人嘆為觀止的古代遺蹟,可是來到這裡的遊客卻難免不會被這裡的貓咪精靈們吸引。在羅馬的阿根廷廢墟,是野貓們最愛的聚集。而這裡的貓咪們更受到了相關組織的照顧和餵養,它們自由地在這裡爬上跳下地快樂玩耍,如果你來到羅馬,不妨來到這裡看看這些萌寵們的快樂生活。

盤點愛貓人士必去的10大天堂之九:土耳其卡爾坎:海島上的貓咪風情

土耳其卡爾坎:海島上的貓咪風情

來到卡爾坎這座美麗的海島度假村,你就會看到別具風情的貓咪風景。在這裡有一個KAPSA貓咪保護組織,他們為貓咪做絕育並為貓咪們做健康檢查,只為讓貓咪們自由健康地成長。它們萌萌的樣子經常被志願者們分享到Facebook上,而來到這裡度假的人們更是對他們寵愛有加,所以在海島上居住的喵星人自然是最幸福的了。

盤點愛貓人士必去的10大天堂之十:俄羅斯埃爾米塔日:守護藝術品的“喵星人”

俄羅斯埃爾米塔日:守護藝術品的“喵星人”

在俄羅斯聖彼得堡的埃爾米塔日博物館裡有一群可愛的“喵星人”。說起這裡的“喵星人”可是從18世紀開始就居住在此地了,緣起這家珍藏著珍貴藝術品的博物館曾有老鼠出沒,所以喵星人為了保護這些藝術品而來到了這裡。如今這家博物館裡有70隻左右的貓咪居住。如果你來到這裡的博物館觀展,不如與喵星人們來個完美的邂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