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國產貓糧都被稱做是毒貓糧,導致很多養貓人士都非常的緊張。而國外有很多頂級貓糧品牌,都是主打天然貓糧特徵的。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良心推薦頂級貓糧排行榜,看看進口貓糧有哪些是最健康天然的品牌吧。

進口貓糧什麼牌子最值得購買:渴望Orijen貓糧、GO!貓糧、now!grainfree貓糧、巔峰風乾肉貓糧、Nutro Choice美士貓糧、Avoderm貓糧、妙多樂cat chow全貓糧、藍爵御品貓糧、葡萄牙黑金自然貓糧、素力高貓糧

頂級貓糧排行榜2017

1、渴望Orijen貓糧

配方漂亮,纖維略高,蛋白豐富,另外15%全系都是各種豆子開會和菠菜還有甜菜,為了防止軟便,但是味道會非常酸爽。自家喵一直吃渴望,毛色啊,便便都還好,也沒啥不良反映,貓也愛吃,所以堅持買了N多年。

2、GO!貓糧

加拿大GO!適合全階段的貓咪,含有豐富的優質肉類蛋白,有雞肉、火雞肉、鮭魚、鴨肉和鱒魚組成,輔以新鮮果蔬以及天然萃取油,營養豐富,有抗過敏和亮毛的作用。

3、now!grainfree貓糧

全球唯一的只使用脫骨新鮮肉類作為蛋白質來源,不使用任何加工過的肉類和油脂的貓糧。完全健康天然,對於貓咪的健康和生長是十分有好處了。

4、巔峰風乾肉貓糧

巔峰風乾肉貓糧是一款非常符合貓的高蛋白低碳水飲食結構的食物。因為純肉含量相當高所以脂肪很高,貓基本每天可以吃少量的巔峰就可以吃飽,而吃普通的膨化乾糧要吃很多,長期食用。

5、Nutro Choice美士貓糧

鮭魚+糙米配方,蛋白質豐富,適口性好,腸胃敏感性貓貓也很適合,綜合看來屬於一款價格適中的天然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