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貓糧一般是指肉類和蛋白質韓流比較豐富,有蔬菜、全麥粉、纖維等成分的貓糧。不含人工添加劑,成分安全,對貓咪的成長很有好處的。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十大天然貓糧排行榜。

貓糧天然糧什麼牌子好:藍爵御品貓糧、Wellness Core、凌采EVO貓糧、Go Natural、Now Fresh、紐翠斯黑鑽系列、福摩貓糧、麻利、百利本能、荒野盛宴

2017十大天然貓糧排行榜

1、藍爵御品貓糧

Omega3比較豐富,來源於魚油。主要蛋白質來源是去骨肉和肉粉,但還是有豌豆蛋白,木薯粉主要在貓糧中起到成型粘合作用。含有鹽。

成分:去骨雞肉、雞肉粉、豌豆蛋白、木薯澱粉、鯡魚粉(omega3脂肪酸的來源),雞脂肪(保存混合生育酚)、豌豆、乾蛋、豌豆纖維、天然香料、魚油

2、Wellness Core貓糧

Wellness core是wellness眾多系列裡配方最好的系列之一。整體配方動物蛋白較多,鈣磷含量高,加入小紅莓預防泌尿系統疾病。配料表前幾位只有一味豌豆,土豆排在比較後面,動物蛋白比例比較高。對於鈣磷比比較高的措施是添加了小紅莓來預防泌尿系統疾病。據說適口性比較迷。

成分:去骨火雞,火雞肉粉,去骨雞肉,雞肉粉,豌豆,鯡魚粉,雞脂肪(混合生育酚保存),乾土豆、番茄渣、亞麻籽、鮭魚油、天然雞肉香精、小紅莓、菊苣根提取物、氯化膽鹼、牛磺酸、維生素E的補充,乾海帶,蛋白鋅

3、凌采EVO貓糧

EVO是高性價比糧的代表,優點和缺點都比較明顯。蛋白質高到感人,低碳水,營養配比接近貓的自然飲食。因為動物原料過多,缺點也很明顯,高鈣磷,鎂含量比火雞那款還高了。

成分:火雞、雞肉、雞肉粉、木薯澱粉、雞脂肪(以混合生育酚保存)、鯡魚、豌豆纖維、三文魚粉、天然香精、氯化鉀、蘋果、雞蛋、胡蘿蔔、鯡魚油、豌豆、小紅莓、紫花苜蓿芽、南瓜、西紅柿、乳酪

4、Go Natural貓糧

Go總體來說算中高端貓糧里比較不錯的,肉粉存在感很強,高蛋白低碳的又一款代表,低鎂降低泌尿系統疾病的風險。整體動物蛋白比例應該不會太低。低鎂。

成分:雞肉粉、去骨雞肉,去骨火雞、鴨肉粉,火雞肉粉,三文魚粉、去骨鱒魚,雞脂肪(保存混合生育酚),自然魚調味劑,豌豆、土豆、乾全蛋、馬鈴薯粉、木薯粉、去骨鮭魚

5、Now Fresh貓糧

對軟便和玻璃胃友好,但是高蛋白並不是導致軟便的元兇,我認為此款糧長期食用導致的後果會比軟便更嚴重。和GO在中國大陸是同一個正規代理,但是價格比Go還要高些,性價比低。

成分:去骨火雞、馬鈴薯粉、豌豆、土豆、全蛋粉、菜籽油(保存混合生育酚)、豌豆纖維、番茄、天然香料、亞麻籽油、椰子油(保存混合生育酚)、去骨鮭魚,去骨鴨,胡蘿蔔,南瓜,蘋果,香蕉,藍莓,小紅莓,黑莓、木瓜、鳳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