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的日本貓糧比較少,因為日本和國內的養貓理念不一樣,日本主要是推行五穀蔬菜飲食均衡的貓糧。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良心推薦2017日本貓糧品牌排行,看看日本的貓咪都喜歡吃什麼貓糧吧。

日本貓糧哪個牌子好:三才貓糧、寵譽 寵物貓罐頭貓糧、petio 派地奧貓糧、日本多格漫妙貓濕糧、素力高貓糧、日本銀勺貓糧

2017日本貓糧品牌排行

1、三才貓糧

日本出品的貓糧。口味不是很多,目前沒有很多對其的評價,就是聽說有點鹹,可能含鹽量比較高,貓吃多了不好,容易得尿結石。所以在食用 時候要注意多補水了。

2、寵譽 寵物貓罐頭貓糧

有五種口味,都是貓咪喜歡的魚罐頭。無添加、無誘食劑,非常的安全,富含蛋白質,低脂肪,富含胺基酸,對於貓咪所需要的成長養分非常好。

3、petio 派地奧貓糧

配方比較均衡刺激性小,擁有比較小的顆粒狀,適合貓咪食用,擁有適口性,允浩脂肪酸,能讓貓咪變得毛皮光滑。無論是小貓還是成貓都是能很高的使用的。

4、日本多格漫妙貓濕糧

蘊含貓咪所以需要的牛磺酸,營養成分很多,適合貓咪食用。主要是鮪魚為食物主料,低脂肪但是有很高的營養價值。還有很多肉類的陪食,讓貓咪能很好的補充營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