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要伺候好貓主子,貓糧選擇是很重要的。市面上有很多貓糧品牌,有的非常廉價,好一點又太貴,那么有沒有性價比比較高的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良心推薦又便宜又好的貓糧,看看經濟一般的養貓人士都會選擇什麼貓糧吧。

什麼貓糧好而不貴加拿大go!natural七種肉健康無限貓糧、美國Annamaet安娜瑪特頂級無谷全貓糧、美國Wellness成貓健盈配方貓糧、美國雪山特級配方天然全年齡貓糧、N3 無添加五種魚天然無谷配方全貓糧、美國NUTRA MIX咪趣天然配方貓糧(綠)、耐威克貓糧、美產妙多樂全貓糧、紐西蘭 K9自然派 冷凍乾燥生食全貓糧 雞+羊肉、卡比貓糧

又便宜又好的貓糧排名

1、加拿大go!natural七種肉健康無限貓糧

這款貓糧蛋白質含量也高達48%,但是價格卻只有每磅25元!價格還非常便宜的,但是對貓咪的身體很好。所以這款貓糧當選性價比最高的貓糧實在是實至名歸的。

2、美國Annamaet安娜瑪特頂級無谷全貓糧

該款貓糧蛋白質含量44%,價格也只有每磅26.7元。五穀全貓糧,任何年齡段的貓咪都能都使用,成分很好,非常的安全健康,不會有誘食劑等存在。

3、美國Wellness成貓健盈配方貓糧

蛋白質含量36%,價格只有19.2元,20元都不到,相當不錯。性價比超高的歐美貓糧啊有沒有。成分比較好,貓咪長期使用的話會對身體的健康發展有很大幫助。

4、美國雪山特級配方天然全年齡貓糧

蛋白質含量34%,每磅價格18元。美國十大貓糧之一,口味不是很多。雪山在天然糧里算性價比比較高的,雖然用料相對比其他幾種廉價些。

5、N3無添加五種魚天然無谷配方全貓糧

每斤單價才10-19.9元,主打無添加純天然的成分,就算是挑嘴的貓咪都會熱愛的貓糧。雖然配方不及進口太天然糧,但是在國內來說也是性價比超級高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