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般看到的石頭都是躺著地上,並沒有什麼可稀奇的,但是你有看過石頭踮著腳,以腳支撐整個身體嗎?那可真夠瘋狂,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世界上最瘋狂的石頭TOP10,難以想像。

世界上最瘋狂的石頭TOP1:美國拱門國家公園平衡石

美國拱門國家公園平衡石

由於風蝕作用,因此超15米、重14噸的平衡石僅站在1.43米的底座上,看起來十分危險。

世界上最瘋狂的石頭TOP2:Ah-Shi-Sle-PahWilderness蘑菇石柱

Ah-Shi-Sle-PahWilderness蘑菇石柱

咋一看,這不就是蘑菇么?再仔細一瞧後面的彩虹,OMG,這真的是石頭啊!它就是那被稱為Hoodoos的蘑菇石柱,高高地立在荒蕪的沙漠中。

世界上最瘋狂的石頭TOP3:美國蘑菇岩州立公園蘑菇岩

美國蘑菇岩州立公園蘑菇岩

這個公園位於中北部堪薩斯的SmokyHills地區,並擁有地球上一些最怪異的平衡岩,比如蘑菇岩。看著它,小孩子可能認為《愛麗絲夢遊仙境》中抽著水菸袋的毛蟲就躺在上面休息。

世界上最瘋狂的石頭TOP4:眾神之園平衡石

眾神之園平衡石

這是位於科羅拉多州的眾神花園的奇特景觀,該平衡石已經歷了3000多年的歷史。走近了你會發現,組成這塊巨石的砂岩形成的鮮明層次,其實這一層層都是由較軟的砂土物質經過上億年的累積形成的如今這般堅硬的物質。

世界上最瘋狂的石頭TOP5:北歐Kannesteine平衡石

北歐Kannesteine平衡石

在離海岸線不遠的地方,這座形似鯨魚鰭的平衡岩就安靜地立在海里,美得讓你不敢相信它真的是大自然的傑作。

世界上最瘋狂的石頭TOP6:美國大理石峽谷平衡石

美國大理石峽谷平衡石

MarbleCanyon里有著極似大理石的石灰石岩層,名字也由此而來。從照片裡看到,這塊石頭的底座十分狹窄,同樣給人類呈現了一份平衡岩藝術。

世界上最瘋狂的石頭TOP7:印度克里希納黃油球

印度克里希納黃油球

顧名思義,這是一個巨型的石球,它與底座的接觸面積小到可以忽略不計,而它卻始終巋然不動。這樣神奇的事情,發生在神秘的國度(印度)毫無違和感。

世界上最瘋狂的石頭TOP8:尼日泰內雷沙漠平衡石

尼日泰內雷沙漠平衡石

尼日泰內雷沙漠是鮮為人知的一處非洲沙漠,其面積可達約400000平方公里,從尼日的南部一直延伸至查德共和國的北部,日間溫度高達42攝氏度。就在這裡,獨有的harmattan現象創造了這座平衡石。這就像一朵比例失衡的蘑菇,巨大的蘑菇傘似乎隨時都會把下部的小身板壓斷。

世界上最瘋狂的石頭TOP9:美國優勝美地國家公園大船長岩

美國優勝美地國家公園大船長岩

大船長岩處於優勝美地國家公園境內,它美得十分震撼,又恰到好處。

世界上最瘋狂的石頭TOP10:科羅拉多大峽谷的大階梯平衡石

科羅拉多大峽谷的大階梯平衡石

科羅拉多大峽谷的大階梯,有地質博物館之稱,這裡的一處平衡石則讓人印象深刻。在大自然的雕琢之下,它跨越千萬年走到我們的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