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隨著現在養貓人士越來越多,隨之而來的就是貓咪產業鏈越來越完整且豐富,而其中貓糧選擇上消費者還需要更加的謹慎,而很多人擔心買到毒貓糧,本文就為大家盤點公認的十大質量最好的貓糧品牌,一起來了解下吧,希望對你的選購有幫助。

世界十大知名貓糧品牌

1.渴望

渴望是經過加拿大政府認證,並符合所有國際寵物食品規定和標準的貓糧品牌,品牌產品中的食材均來自加拿大埃布爾達,這處也是世界一級肉品生產地,貓糧中的蛋白質含量基本達到了45%以上,是優秀的天然貓糧品牌。

2.查爾斯

查爾斯貓糧是一家在AAFCO的配方評價中獲得了四星推薦的中高端無谷糧,配方使用的是深海六種魚配方,其中帶白質含量較高,配合其中的蔬果成分,在營養成分方面變得更加均衡。

3.K9自然派

K9自然派是一家通過了紐西蘭食品安全局認證的貓糧品牌,旗下產品的蛋白量高達49.7%,雖然價格相對較為昂貴,但卻是目前市面上蛋白質含量較高的脫水鮮肉貓糧,其中所有的全食成分均來自於紐西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