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推理劇是一種講究邏輯的電視劇類型,而讓人意想不到卻又能自圓其說的推理劇才會讓人覺得優秀,而盛產推理小說、漫畫的日本自然也有很多優秀的推理懸疑電視劇,本文就為大家介紹日本最經典十大燒腦推理電視劇,一起看看吧。

日本十大最經典推理劇

1.神探伽利略

神探伽利略是由日本富士電視台製作並播出,由10大日本高顏值男明星福山雅治、柴崎幸、北村一輝、渡邊一計等人主演的一部共10集偵探電視劇,於2007年10月15日播出,講述的是新人女刑警和物理學家兼大學副教授的幫助下破解各種離奇案件的故事

2.非自然死亡

這部醫學懸疑電視劇是由日本TBS電視台製作並播出的由日本十大80後美女明星之一的石原里美、窪田正孝和井浦新等人主演的一部電視劇,於2018年1月在日本開播,講述的是法醫與同事們一起探查非正常死亡者的真正死因。

3.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薄是一部改編自同名日本推理漫畫作品的推理電視劇,講述的是主角名偵探的孫子金田一與青梅竹馬的好友、警察朋友和其對手等夥伴運用高超推理能力,解決遭遇的各種困難案件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