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霸凌這幾年一直是大家討論比較多的一個話題,很多影視作品也都涉及到校園霸凌,讓人們對於這個事件有了更多的探討和反思,今天TOP10排行榜要來盤點的是十部反映校園霸凌的日劇,來看看這些電視劇你都看過嗎?

校園霸凌題材日劇排行榜

1. 三年a班:從現在起,大家都是人質

2. 人生刪除事務所

3. 極道鮮師

4. 野豬大改造

5. 人生LIFE

6. 35歲的高中生

7. 鋼之女

8. 家族遊戲

9. 我們的教科書

10. 明日的約定

1. 三年a班:從現在起,大家都是人質

三年a班這部劇是2019年初的一部很受好評的日劇,因為受到欺凌而將自己封閉起來的女學生自殺身亡,男主是一名老師為了教育和復仇展開的一系列故事,劇情和演技都很出彩。

2. 人生刪除事務所

人生刪除事務所是一部帶有懸疑犯罪色彩的日劇,劇情設定也比較新奇有意思,講述幫助人們刪除不利記錄的一個事務所展開一個個真相的故事,其中案件就有校園欺凌的。

3. 極道鮮師

極道鮮師算是知名度比較高的一個日劇了,由同名日漫改編而來,這部劇裡面有很多大家熟知的日本演員,三浦春馬最受好評的五部作品之一,有搞笑情節也有現實的霸凌事件。

4. 野豬大改造

野豬大改造是一部劇情相對比較輕鬆的劇,朋友們幫助受欺凌的女生走出陰影的故事,其中可以看到校園中的成長和友情,主人公們也都很鮮活,比較溫暖又帶有搞笑的劇。

5. 人生LIFE

人生LIFE是一部很典型的講述校園霸凌的電視劇,女主在高中一直是在被同學欺負中度過的,講的就是她如何反抗並得到成長最終收穫友情的故事,很多欺凌的鏡頭也是很震撼。

6. 35歲的高中生

35歲的高中生是一部在校園中發生的故事,看劇名就知道是一部比較不一樣的劇情了,女主35歲,面對校內的欺凌問題有自己的一套教訓壞學生的方式,還是比較爽的劇情。

7. 鋼之女

鋼之女是一部講述教育和成長的日劇,女主人稱“鋼之女”的女教師,面對一群惡魔學生如何鬥智鬥勇的故事,中間一些校園事件有涉及霸凌、心機等等負能量,重在表現人性關懷。

8. 家族遊戲

家族遊戲是一部比較不錯的懸疑類型日劇,櫻井翔飾演的是一個比較腹黑的家庭教師,很獵奇變態的劇,劇情非常抓人而且演技也很出彩,是關於成長以及人性的一部劇。

9. 我們的教科書

我們的教科書是一部比較揭示校園以及人性黑暗面的日劇,講述墜樓的男孩的母親找欺負男孩的學生以及老師討回公道的故事,雖然題材比較沉重但是這部劇還是非常不錯的。

10. 明日的約定

明日的約定也是比較收到好評的一個關於校園欺凌的日劇,這部劇的題材比較好,講述因為學校收到欺凌的學生自殺後,學校的一個心理導師追查的故事,也有懸疑和推理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