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知道日本有許多非常少女心的電視劇,這種類型的電視劇很受大家喜愛,也是日劇的一個顯著特點,下面就讓我們來一起了解一下5部少女心炸裂的高甜日劇都有哪些吧!

5部少女心炸裂的高甜日劇

1.可以不可以

2.鄰座的怪同學

3.輝夜大小姐想讓我告白

4.寵物情人

5.哥哥太愛我了怎么辦

1. 可以不可以

5部少女心炸裂的高甜日劇

兩個合租的男女,竟然遇到了自己的前男友,前女友,故事就從這裡開始,這部電視劇是5部少女心炸裂的高甜日劇之一,無論是故事情節還是演員的表演都非常有趣,充滿了歡快甜蜜的元素,一定會讓你看的大呼過癮的。

2. 鄰座的怪同學

5部少女心炸裂的高甜日劇

十大少女心爆棚動漫之一,鄰座的怪同學這部日劇聽名字比較怪,但這顆是一部高甜的日劇喔,鄰座的怪同學根據知名漫畫改編,故事中性格冷漠的高中男生遇到了一位非常可愛的女生,兩人互相展開了心扉,真的是少女心炸裂了。

3. 輝夜大小姐想讓我告白

5部少女心炸裂的高甜日劇

輝夜大小姐想讓我告白這部影視作品的還原度非常高,要知道動漫版就非常受歡迎,輝夜大小姐想讓我告白的評分也非常高,這裡面加入了高智商對抗,還有非常甜蜜的戀情,真的非常值得一看喔。

4. 寵物情人

5部少女心炸裂的高甜日劇

犬系美少年和成熟御姐的故事,真的是甜蜜,絕對是5部少女心炸裂的高甜日劇之一,其中的男主真的是太可愛了,而且還十分的帥氣,兩人在同一個屋檐下生活,高甜還不膩,趕快來看看吧。

5.哥哥太愛我了怎么辦

5部少女心炸裂的高甜日劇

哥哥太愛我了怎么辦這部日本電視劇發生在高中時代,本來兩人是兄妹所以不能發生感情,但是最後發現原來兩人沒有血緣關係,然後哥哥發起了猛烈的追求,哥哥太愛我了怎么辦故事中充滿了虐狗情節,高甜讓你的少女心炸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