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懸疑劇大家都會想到中國的《神探狄仁傑》《少年包青天》等,英國的《神探夏洛特》《無人生還》等,那么美劇里有哪些經典又好看的懸疑劇呢,今天小編專門收集了經典懸疑美劇排行榜的前十名,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一部。

經典懸疑美劇前十名

1.《真探》

2.《冰血暴》

3.《識骨尋蹤》

4.《火線》

5.《毒梟》

.6.《金裝律師》

7.《妙警賊探》

8.《絕命毒師》

9.《疑犯追蹤》

10.《迷失》

1.《真探》

主演:馬修·麥康納、伍迪·哈里森

《真探》是由凱瑞·福永執導的懸疑連續劇,兩位主演飾演兩名偵探搭檔,調查一樁17年前的懸案,尋找涉及該案連環殺手。這樁本發生於1995年,當時因為偽證而遭誤判直到2012才發現當年漏洞。它也被評為十大經典燒腦美劇之一

2.《冰血暴》

主演:威廉姆·H·梅西、弗蘭西斯·麥克多蒙德

《冰血暴》是科恩兄弟執導的,該影片是美國的一部經典的驚悚懸疑電影上映於1996年,它講述了一名汽車銷售商因無法得到有錢岳父的資助,於是僱傭兩名綁匪綁走自己的妻子,以此向岳父索要贖金,卻導致各種血案的故事。

3.《識骨尋蹤》

主演:艾蜜莉·戴絲香儂,米凱拉·考林

《識骨尋蹤》一部完結劇,一共十二季。主要講述了一位法醫人類學家擁有不同於凡人的特殊才能,就是能根據受害者的屍骨,分析尋獲常人難以發現的線索,從而協助警方偵破無能為力的兇殺案件。

4.《火線》

主 演:多米尼克·韋斯特,伊德瑞斯·艾爾巴,弗蘭基·費森等

《火線》是克拉克·約翰森知制導的一部美國劇情類電視劇,講述了警察與犯罪團伙間交鋒的故事。該劇一共5季60集,在英國《衛報》評選21世紀100部最佳電視劇中名列第2位。

5.《毒梟》

主演:華格納·馬拉、莫里斯·孔特 、波伊德·霍布魯克等

《毒梟》由若澤·帕迪里亞執導一部懸疑電視劇。它前兩季真實的記錄了二十世紀八十年代哥倫比亞大毒梟巴勃羅·埃斯科巴傳奇的一生——從走私販到超級毒品帝國。第三季則主要寫了巴勃羅倒下後卡利集團的興衰。

6.《金裝律師》

主演:加布里埃爾·馬赫特、吉娜·托瑞斯、梅格漢·馬克爾等

《金裝律師》是由約翰·斯科特執導律政電視連續劇。該劇講述了著名律師哈維和他聘請的副手麥克一起辦案的故事,麥克擁有一顆神童般的大腦,不僅過目不忘,還帶著一股迷人的機靈和狡猾,兩個人在律政界組成了無敵的“西裝搭檔”。

7.《妙警賊探》

主演:馬特波莫、提姆迪凱

《妙警賊探》是由美國USA Network電視台播出刑偵查案電視劇,目前該劇已經完結,它主要講述一名詐欺高手與逮捕他的FBI探員搭檔合作破案的喜劇故事。

8.《絕命毒師》

主演:布萊恩·克蘭斯頓、亞倫·保爾、安娜·岡、迪恩·諾里斯、貝茜·布蘭特

《絕命毒師》是由亞當·伯恩斯坦、米歇爾·麥克拉倫導演一部犯罪類電視連續劇。該劇目前已完結,工62集,它講述了一位高中化學老師在得知自己身患絕症之後,為了給家人留下財產利用自己超凡的化學知識製造毒品,最終成為世界頂級毒王的傳奇犯罪故事。

9.《疑犯追蹤》

主演:詹姆斯·卡維澤、麥可·愛默生、塔拉吉·P·漢森、薩拉·夏希、凱文·查普曼等

《疑犯追蹤》是由喬納森·諾蘭與J·J·艾布拉姆斯共同打造犯罪電視系列劇。該劇一共13集,講述了一位即將死亡的前CIA特工與一位億萬富翁聯合起來,運用一套獨特的辦法制止犯罪的故事。

10.《迷失》

主演:馬修·福克斯、喬什·哈洛威、伊萬傑琳·莉莉、特里·奧奎因等

《迷失》是由達蒙·林德洛夫等人創作的科幻懸疑劇,該劇主要講述大洋航空815客機墜落在太平洋的熱帶神秘孤島上,48名僥倖生還者在熱帶叢林中鬥爭和生存的故事。這48名生還者身份形形色色:國籍、人種、文化背景、個性等等有著巨大的差異,在惡劣的環境下,還要克服人性的挑戰,故事無比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