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穿越劇已經成為一股子熱潮了,中國國產劇中也有很多穿越劇,其中有很多優秀的作品,那么在那么多穿越劇中哪些最好看呢?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盤點十大比較經典的穿越劇吧。

十大經典國產穿越劇

1、尋秦記

2、穿越時空的愛戀

3、神話

4、魔幻手機

5、宮鎖心玉

6、步步驚心

7、相愛穿梭千年

8、太子妃升職記

9、回到三國

10、雙世寵妃

1、尋秦記

這裡的尋秦記可不是最新版本的,是古天樂版本。這一版本可以稱得上真正的經典,不僅裡面演員顏值線上,演技也是不遑多讓的,主要講的是主角回到戰國時期,尋找秦始皇的故事,這也是名字的由來,這部劇在當時不僅收視率驚人還獲得了多項大獎。

2、穿越時空的愛戀

穿越時空的愛戀是2002年首播的,主要講的是現代的一個盜賊和女警意外同時穿越去了明朝,然後分別和明朝人物相戀的故事,是一部難得的穿越喜劇,但是一經播出反響特別好,收視率更是突破了紀錄。

3、神話

神話是胡歌和白冰主演的,裡面的故事是古今交叉的,讓人了解事情的發展,但是也不會覺得混亂,這部劇2010年的時候在中央台播出,當時很多人為胡歌主演的易小川著迷,因為實在太帥了。

4、魔幻手機

魔幻手機當時我是超級喜歡看的,裡面的手機來自2060年是一部可以變成美女還有自己意識的存在,十分神奇。這部手機在穿越時空的時候分別去了唐朝和現代,在現代遇到了主角小千,然後發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事情。

5、宮鎖心玉

宮鎖心玉2001年在湖南台首播的,裡面主要講了楊冪主演的女主洛晴川不小心到了清朝,然後在清朝皇宮裡和兩個皇子之間的愛恨情仇,最後又回到了現代,並且還遇到了自己的愛人,在現代十分開心的生活著。

6、步步驚心

步步驚心講的是一個現代白領出車禍後到了清朝,成為了另外一個人,張曉雖然知道歷史的發展,但是沒有辦法掌控自己的命運,身不由己的捲入了宮廷鬥爭。這部劇當時收視率也達到了1.72的好成績,並且裡面兩個主角吳奇隆劉詩詩還因為戲結緣最後在一起了。

7、相愛穿梭千年

相愛穿梭千年算是現代版的仁顯皇后的男人,主角是井柏然和鄭爽。這部劇主要講的是士大夫公明在絕境中不慎發現玉佩的秘密來到了現代邂逅了林湘湘,最終以玉佩為媒介發生了很多事情,最終兩個人相愛了。

8、太子妃升職記

這部劇真的是非常有意思,這裡的穿越設定也是十分稀奇的。因為和一般的穿越套路不一樣,這裡的穿越是現代一個花花公子穿越到了古代結果變成了女人,這一設定光聽就十分羞恥了,這部劇還因為經費不足,裡面的道具神奇的鼓風機被很多人熱議,是一部十分神奇的穿越劇。

9、回到三國

回到三國是一部港劇,裡面主要講的是一位現代青年不小心到了三國時期,還和包括諸葛亮在內的各路英雄結交,發生了很多熱血很多有意思的事情,這部劇的收視率也是特別高的,在當時還獲得了TVB最高收視冠軍。

10、雙世寵妃

雙世寵妃這部劇也是一部網劇,雖然劇組很窮,裡面的演員都是新人,裡面的造型也略奇怪,但是這部劇真的十分少女,讓你的少女心得到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