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現在這個時候網劇由於製作成本低,也有很多新鮮演員的面孔出現被很多人所喜歡,所以網劇儼然成為一種趨勢了,再加上現在的小女生,愛看甜甜蜜蜜的愛情劇,所以甜寵的網劇也被很多人喜歡,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大家盤點一下今年最新的甜寵網劇,劇情十分甜炸超級齁,希望大家喜歡。

2018好看的甜寵網劇排行

1、喔!我的皇帝陛下

2、親愛的活祖宗

3、同學兩億歲

4、結愛·千歲大人的初戀

5、想看你微笑

6、萌妻食神

7、忽而今夏

8、鎮魂

9、萌妃駕到

10、我和兩個他

1、喔!我的皇帝陛下

這部劇看名字就有一種少女心泛濫的感覺是,實際上就是一部非常甜蜜戀愛劇,雖然裡面的演員都是新人,演員演技還可以,而且年輕顏值高,再加上這就是一部不用費腦子的劇,讓人看著全程姨媽笑。

2、親愛的活祖宗

親愛的活祖宗是由愛奇藝出品的,雖然裡面劇情有很多槽點,讓人看了不由的想吐槽,但是由於這部劇不僅有懸疑的情節,看上去還十分搞笑,所以讓人一開始就不由的繼續看下去不由的看完為止

3、同學兩億歲

同學兩億歲改編自同名小說,這本小說小編還看過,由於其中奇特的劇情還記憶深刻。這部劇延續了小說的情節,裡面的女主是來自幾億年前的“外星人”,由此展開了一段啼笑皆非的搞笑事情,讓人看了不由熱血沸騰。

4、結愛·千歲大人的初戀

這部劇讓人最吐槽的點就是它的題目,真的又臭又長,讓人不由想放棄,實際上是一部不錯的劇,雖然整體就是個瑪麗蘇的劇,但是誰叫男女主角顏值高,CP感強呢?這部劇一度上了熱搜,並且在豆瓣上評分還不錯。

5、想看你微笑

想看你微笑是一部勵志劇,也是比較治癒的故事。這部劇的男女主角地位並不對等,一個是小新人,一個是大明星,偏偏擦出了火花,這都是因為愛情吧,同志們一定要去看喔,錯過太可惜了。

6、萌妻食神

萌妻食神就像劇名說的,裡面的劇情大都和吃的有關係,背景就是中華傳統美食,讓人看了不由流口水,其中還集齊了如今很火的穿越梗,自從男女主角相遇後,就開始了不斷秀恩愛撒狗糧的過程,簡直讓單身狗無所適從。

7、忽而今夏

忽而今夏講的是一個有關時光的純愛故事,裡面的糖是真甜,讓人不由的膩在其中,但是會在最甜的時候突然插你一刀,讓人猝不及防,是一部又甜又虐的劇,十分吸引人,在豆瓣上的分數也是比較高的。

8、鎮魂

鎮魂這部劇,也是一部超甜的劇,其中沈巍和趙雲瀾的互動十分甜蜜,讓很多腐女直呼過癮,再加上兩人超高的顏值,更是滿足了很多人的少女心,是今年比較熱門的一部網劇,劇中兩個主角都因為這部劇紅了起來。

9、萌妃駕到

萌妃駕到也是一部以宮廷為背景的劇,但是卻並不是宮斗,而是甜甜蜜蜜談戀愛的劇。裡面的男女主角日常都是萌萌的,語言也是比較幽默好玩,劇情也是非常甜蜜的,看的人還是比較多的。

10、我和兩個他

我和兩個他也是由愛奇藝出品的,由張子楓、熊梓淇主演,是一部比較有趣的青春校園愛情劇,裡面的奇妙相機作為一個引子將男女主角連在了一起,共同寫出了愛情的詩篇,還是蠻有意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