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韓劇是很多人都比較喜歡的,因為說實話韓國在娛樂方面還是比較厲害的,那么那么多韓劇中哪些韓劇比較好看比較值得看呢?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盤點十部十分精彩的韓劇,這些韓劇在豆瓣上的評分都是9.0以上喔。

2018十部超好看韓劇推薦

1、請回答1988

2、未生

3、W兩個世界

4、我親愛的朋友們

5、搞笑一家人

6、家門的榮光

7、人生真美麗

8、機智的監獄生活

9、特殊失蹤特偵組M

10、九回時間旅行

1、請回答1988

這部劇實際上小編在第一次看由於無聊的前奏放棄了,朋友們千萬要堅持下去啊。這部劇主要講的是一位高中生迷戀上了偶像,做出了很多事情,並且也在一步步成長,這部劇自播出後十分受歡迎,在豆瓣上評分也很高。

2、未生

未生主要講的是職場風雲,裡面的節奏都比較正常,情節方面也沒有為了凸顯戲劇性設計太多奇怪的情節,是一部比較現實的電視劇,但是裡面的人物關係什麼的都比較真實,總之是一部略帶微妙感覺的電視劇

3、W兩個世界

這部劇不知道別人是怎么看的,反正小編我是一集集追下來的實際上我是很少看愛情劇的,但是這部劇真的十分吸引人,不僅是劇情也好,還是其他很多方面,總之滿足你的一切幻想,不過比較討厭的是結尾,我覺得它有點爛尾了。

4、我親愛的朋友們

這部劇和一般的講年輕人的故事不一樣,主要講的是年齡較大的人群,如果年華逝去還能做些什麼,裡面雖然講了 很多家長里短,但是看起來十分有意思並不乏味,是一部看了就不會後悔的韓劇。

5、搞笑一家人

也叫無法阻擋的HighKick,這部劇在豆瓣上評分也是不錯的,不過看劇之前先提醒一下,這部劇很長,足足167集要做好心裡準備。主要講的是住在首爾的一家人發生的很多搞笑的事情,畢竟這是一部搞笑片。

6、家門的榮光

家門的榮光於2008年首播,主要講的是沒落的家族故事,這些家族後代為了維護最後家族的顏面不得不用各種方式維持家族的體面,中間發生了很多搞笑有趣的事情,讓人看了不由的會心一笑。

7、人生真美麗

人生真美麗主要講的是住在濟州島的一家人發生的很多有趣的故事,其中有兩個男子有秘密的同性戀偏向,他們偷偷隱藏著自己的秘密,中間也有很多其他的大型八卦場面,畢竟這是一個四代同堂大家族。

8、機智的監獄生活

這部劇雖然說得是監獄生活,但是實際上並不像記憶中的那么可怕,甚至還自帶萌點。是十分溫暖的可愛的生活,甚至讓人頭腦中想著這樣的監獄坐坐也無妨這之類的想法,看著讓人會心一笑。

9、特殊失蹤特偵組M

很多人都比較喜歡破案吧,這部劇可以滿足你的心愿。這部迷你連續劇主要講的是一支特殊破案組遇到了非常棘手的案子,試圖用各種辦法去破案的故事,裡面充滿了懸疑還有犯罪的劇情,應該有很多朋友會喜歡。

10、九回時間旅行

九回時間旅行其實也算是穿越題材的吧,主要講的是男主角獲得了9支可以回到20年前的香,他就一次次的回溯時光開始發現了很多秘密,甚至於改變了很多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