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技術為我們的社交方式打開了另一道大門,網路社交已經成為一種不可或缺的交友方式,在這樣的背景下,各種社交網站應運而生,它們優劣並存,我們使用這些軟體時要善辨真偽,有足夠的理性和智慧去防止自己落入陷進。今天小編整理了社交APP排行榜前十名,大家一起去看看吧。

社交APP排行榜前十名

1.陌陌

2.探探

3.遇見

4.Soul

5.Same

6.兔聊

7.無秘

8.陪我

9.Buled

10.拉拉公園

1. 陌陌

成立時間:2011年

陌陌是一款中國的開放式社交平台,也是最常用的陌生人交友軟體之一通過陌陌這個平台,用戶可以使用視頻、文字、語音、圖片來展示自己,依據地理位置發現附近的人,建立真實、有效、健康的社交關係。但是隨著平台的發展和市場的需求,陌陌也增加了群組、論壇、直播等功能,目前它一款超出社交以外的交流平台。

2. 探探

成立時間:2014年

探探的社交平台是基於大數據建立的,探探根據用戶的個人資料、位置、興趣愛好等信息來推送身邊與你匹配的人,幫助用戶結識互有好感的新朋友。該平台採用“左滑右滑、互相喜歡才能聊天”的核心機制,給年輕人新奇體驗,深受90後客戶的喜愛。值得一提的是探探重視女性用戶的隱私保護和使用體驗。

3. 遇見

成立時間:2011年

遇見是一款移動移動社交套用軟體,該平台是以地理位置為基礎,用戶可以私聊約會、群聊聚會、分享照片等。通過線上與線下的轉化,用戶可以拓展自己的交際圈子,遇見自己感興趣的人和事。

4. Soul

成立時間:2015年

Soul是一家基於心靈契合度的社交平台,堅持的理念“不看臉,尋求心靈的契合。”該平台不強調約會,重視找一個志同道合的人天馬行空地聊天 ,聊得內容可以私密也可以深沉,在這些方面它契合了一部分青年人的交友需求。

5. Same

屬性:社交手機APP

Same是一款陌生人間社交的移動產品。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當前所處的狀態、心情為自己創建頻道,通過這個頻道用戶能夠找到處於相同狀態的人。該平台不能加好友,只是和相似的人聊天,這能夠幫助用戶去處理一些碎片化情緒,達成短暫的同理心,獲得安慰。

6. 兔聊

屬性:社交APP

兔聊是一種陌生人一對一視頻聊天平台,在這一平台上聊天,女性可以得到一定的收益,而男性用戶和女性聊天也可以得到絕對的回覆,這款社交平台更傾向於商業利益交換。

7. 無秘

成立時間:2014年

無秘是一款匿名社交類手機軟體。用戶可以匿名分享秘密、八卦、爆料、真心話等等內容,也可以通過私信和朋友以及附近的人進行一對一交流,閱後即焚功能更加保密和安全。在這裡滿足了用戶窺探隱私以及宣洩情緒的欲望。

8. 陪我

成立時間:2014年

陪我是一款陌生人電話聊天。以純粹關注聲音為基礎,提出了“聲值社交”的概念,打造一個不看臉且“匿名通話”的世界,讓一切難以訴說的秘密,得以傾訴。通話的方式比打字聊天更有效率,用戶的體驗感更好。

9. Buled

成立時間:2012年

Blued是一款基於地理位置的直播交友軟體 。Blued的主要用戶是同志人群、gay。用戶可以根據地理位置在附近尋求相同的朋友。值得注意的是,Blued積極開展HIV動員檢測、防艾宣傳和諮詢、數據研究、反歧視倡導等工作,探索“網際網路+HIV防控”新模式。

10. 拉拉公園

成立時間:2014年

拉拉公園是一款全球女同性戀交友平台,該平台是基於地理位置而建立的拉拉的移動社交平台。用戶查看對方的個人資料,位置,語音留言等信息尋找相似的人,聊天方式多種多樣,例如語音聊天,圖片聊天等,它方便了同好友人在手機端無時無刻進行溝通約會和心情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