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在大家印象里美劇一直都是站在前面的,因為確實有很多美劇都非常不錯有趣,一般好看的就意味著收視率高,那么有哪些美劇的收視率比較高呢?和TOP10排行榜網小編一起看看吧。

收視率最高十大美劇

1、權利的遊戲

2、老友記

3、行屍走肉

4、生活大爆炸

5、老爸老媽的浪漫史

6、破產姐妹

7、越獄

8、邪惡力量

9、迷失

10、緋聞女孩

1、權利的遊戲

權利的遊戲是由小說改編的,是奇幻題材的,目前7季已經完結了,這部片子確實是比較精彩的,國內有很多小夥伴的它的狂熱冬粉,可惜第8季估計2019年的時候才會上映,很多人都等不及了。

2、老友記

老友記就更加不用說了,看過的人都說好,裡面的故事都非常有意思,看著十分有趣,口碑十分不錯,不過也比較尷尬的是,國內有部特別火的劇似乎在模仿他們,但是珠玉在前,老友記是沒辦法超越的。

3、行屍走肉

行屍走肉一直都是比較成功的,第一是因為原著漫畫本身就有很多冬粉,然後雖然裡面很多地方比較重口味,但是似乎並沒有超越底線,雖然重口味似乎也是可以忍受的,如果喜歡喪屍片的話,一定不能錯過。

4、生活大爆炸

生活大爆炸自播出以來在很多地方都廣受關注,算的上真正意義上的神作。它講述的是一個天才科學家的搞笑故事,似乎和我們的生活沒多少聯繫,但是天才什麼的還是比較感興趣的,而其中的“謝耳朵”更是被很多人喜歡。

5、老爸老媽的浪漫史

這部劇實際上就是一個回憶的過程,但是中間的時間差把握的恰到好處,幾個故事串聯在一起,很多銜接都是比較自然的,整體來看就是一個十分完整的故事,總之片子好不好,看了就知道。

6、破產姐妹

破產姐妹算是完整詮釋出了閨蜜的意義,裡面兩個女生生活閱歷完全不同,一起懷揣著一個夢想一起努力,雖然最後一季她們的存款依舊為0,但是她們擁有了自己的愛人,兩個人的關係也變得更加緊密了,所以似乎金錢這方面變得不是特別重要了。

7、越獄

越獄其實算是比較可惜的,第一季第二季簡直不能太精彩,裡面的人物非常具有人格魅力,讓人不由的就愛上了他,但是後面的就不如前面了,有點落入俗套的感覺,還是比較可惜的。

8、邪惡力量

邪惡力量主打的是恐怖奇幻,雖然恐怖但是並不噁心,大家都對捉鬼除靈兄弟組合比較感興趣,他們遇到的事情也是比較有意思的,而且它有好多季,可以慢慢看。

9、迷失

迷失主要講的是一群不同閱歷的乘客不小心一起落入了在太平洋的孤島上,他們最開始在祈求救援,但是實際上並沒有等到,然後沒辦法只能自己活下去,這部劇也是要用心看的,用心看才能看到更多東西。

10、緋聞女孩

緋聞女孩這部劇的劇情發展還是比較快的,分得清楚輕重緩急,不過裡面雖然關係是比較混亂,但是拋開這些,裡面人物都比較有個性,看了讓人心情愉悅,確實是真正用了心的,而且當時也捧紅了很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