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很多人看劇十分喜歡一些推理類的,挑戰智商的,尤其喜歡出乎意料的結局,在看劇的過程中,整個心都被案子吸引也是比較有意思的,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大家盤點一下十部有意思的推理美劇,拯救你的劇荒。

推理美劇排行榜前十名

1、疑犯追蹤

2、真探

3、識骨尋蹤

4、犯罪心理

5、謀殺

6、十三個原因

7、冰血暴

8、妙警賊探

9、大小謊言

10、心靈獵人

1、疑犯追蹤

這部劇開頭就是幾個小混混在挑釁流浪漢,結果流浪漢非常硬氣直接把他們收拾了一頓,後來被抓到警局,裡面的警官突然對流浪漢十分感興趣,但是卻查不出來,後來流浪漢被保釋了,他的身份也就被揭開了…

2、真探

真探也是一部比較有意思的劇,雖然是一部電視劇,但是畫面精細程度完全不遜色於電影,裡面整體的風格也是十分吸引人的,不管是人物複雜的關係,還是其他更加特別的東西,總之是一部誠意滿滿的電視劇

3、識骨尋蹤

識骨尋蹤裡面有一個女博士,外號就是“骨頭”,她是一位十分富有魅力的女性,十分理智而冷靜,但是她有一個和她互補的搭檔,不僅十分開朗而且善於交流,所以兩個人合作,還是可以互補的。

4、犯罪心理

這部劇裡面有一個專門研究犯罪的小組,他們主要針對連環殺人案進行偵破,從很小的細節方面分析罪犯,然後開始圈定罪犯,並且最終實行抓捕,這個小組的成員各有各的特色,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閃光點。

5、謀殺

這部劇十分特別,從簡單的事情出發尋找真正的核心,裡面的劇情也是十分峰迴路轉的,不看到最後不知道是什麼樣的結局,而且其中還有很多複雜的人物關係,很多人性的黑暗面,這是一部值得一看的美劇。

6、十三個原因

這部劇的故事實際上比較沉重,很有日劇的感覺,不管是欺凌、暴力還是自殺,看著感覺都冒冷氣,這部劇看似內容不多,但是實際上給了觀眾更多的空間去思考去想像,還有去反思很多東西。

7、冰血暴

這部劇是由很多小故事串聯起來的,每一集都十分有意思,看著很有感覺,其中有很多比較高明的伏筆,引誘你去揭開。

8、妙警賊探

這部劇的主角就是一個犯罪大師,他為了探查某個案子查到了更多深層的東西,故事圍繞著犯罪展開,到底是誰可以獲得最終的勝利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9、大小謊言

這部劇最開始就是一起命案,然後分別介紹幾個女主公,故事開始抽絲剝繭的展開,幾個人的關係看似融洽又暗涌浮動,到底是誰在說謊,這是值得思考的問題。

10、心靈獵人

這部劇的動作畫面並不太多,更多的是對白和其中一些比較微妙的事情,整體呈現一直冷幽默感,裡面的構圖方面都十分合理,看著有種獨特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