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許多的影視劇爭相上映,豆瓣電影上的某些影視劇評分也是忽高忽低,2018年已經過了大半,今天就來盤點一下關於2018十大爛片,哪些大片上榜了呢?一起來看看吧。

2018豆瓣評分十大爛劇

1、《娘道》

2018豆瓣評分十大爛劇

豆瓣評分2.6

這部劇的導演是郭靖宇和巨興茂,主要演員有岳麗娜,於毅,張少華,史可等。長篇大型連續劇。

這部劇穩坐第一寶座。主要講述的是一位母親跌宕起伏的傳奇一生。要說國產電視劇中有關於這種親情的感人戲碼,也不少,咋這劇評分就這么低。還是編劇要出來背鍋。

這部電視劇的女主思想太過封建了,現在都21世紀了,還有這種宣揚女性的價值是建立在為男人孩子付出一生的言論思想。

這部劇不斷的在表達出一種,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好人,這一點是不是過了。為了慘而慘嗎?

人物沒有一點靈魂,硬尬,去演所謂的娘道。

演員還好,主要是劇本編的太爛。

2、《甜蜜暴擊》

2018豆瓣評分十大爛劇

豆瓣評分:2.8

有顏值,沒演技,傻白甜。我做了什麼壞事,導致我要看這種腦殘劇……

滿螢幕莫名其妙的粉紅濾鏡。劇中的男主角人設是一個窮小子,一邊讀書還要一邊打工,但是他在家做飯的地方,說是豪華裝修也不為過,請問,這是弄啥咧?

大學老師讓人起來做國小的題目,只有男主一個人答出來,請問這是認真的嗎?

槽點太多了,已經不想看了。

3、《流星花園》

2018豆瓣評分十大爛劇

豆瓣評分:3.2

這部劇是改編早期的流星花園。毀經典系列……劇中一直秉承的瑪麗蘇套路現在並不適用,大家只會覺得白痴。或許翻拍應該給到大家一些更好的角度。

女主角的服裝造型,懷疑服裝師是對時尚有什麼誤解,還是與女主有什麼仇,醜的不忍直視,並且一股濃濃的網紅風。

劇情方面,雖然用的原版本的劇情,但是這發展也是讓人摸不著頭腦,上一秒剛剛認識,鏡頭一換,大傢伙就一副愛而不得的樣子。邏輯這個東西不難。要不是看在幾位男生的顏值的上,早就棄劇了。雖然演技也尷尬。

4、《扶搖》

2018豆瓣評分十大爛劇

豆瓣評分:4.7

扶搖這部劇是由楊冪與阮經天主演。畫面看著是真的尬。硬生生的植入許多廣告,讓人不禁感覺好笑。還有道具,鏡頭下的黃金怎么看都像餃子……

這部劇是由小說改編而來,原著粉有許多,這部劇最後被改的面目全非,原著黨表示很失望。

在說說演技,楊冪近幾年演了許多這種類型的劇,演技肉眼可見的速度在倒退。還有男主阮經天,看過他演的太多現代劇,很帥,但他古裝劇看著真的,滿眼的尷尬。兩人就是一直順著瑪麗蘇的套路在演,走點心也是好的啊。

5、《談判官》

2018豆瓣評分十大爛劇

豆瓣評分:3.4

又是大冪冪演的一部劇。整部劇男主就是一副我看上你了,不管你願不願意,你就是我的人了,講道理好嗎?女主就是一副,我憑什麼要聽你的,我不依我不依的態度。瑪麗蘇的劇情大家已經看得麻木了,有點新意行嗎?

男主和女主分別是兩個世界的人

之後就是劇本。講道理,要是商業談判像劇中一樣白開水,毫無邏輯可言,估計很多企業會掛……

6、《溫暖的弦》

2018豆瓣評分十大爛劇

豆瓣評分:4.8

看得出張翰是想演好一部劇的,畢竟在這部劇中,偶像包袱都減輕了不少。但是感覺還是和霸道總裁過不去,這就導致這部劇演的很尷尬了。

劇情也是令人窒息的操作。一個有未婚妻,一個有男朋友,還公然調戲。編劇放過無辜的旁人不好嗎?

7、《鳳求凰》

2018豆瓣評分十大爛劇

豆瓣評分:3.5

關曉彤主演的,大家可以參照前面評論的甜蜜暴擊。就不說服裝和後期剪輯的問題,咱家說說演技吧。

女主像是控住不主自己的面部表情一樣,不笑的時候總是表現出一種意味深長的表情並且毫無意義。還有男主,整部劇就是冷麵冰山的形象,好似沒有見過他張嘴說話,要不是電視劇有聲音,還真不知道他說啥。

8、《尋秦記》

2018豆瓣評分十大爛劇

豆瓣評分:2.3

都寫這么多了,真的是,沒有最低,只有更低。這部劇也是翻版出演。原來的項少龍有多成熟和帥,就襯托的這部劇中的男主多么幼稚。還有那分分中出戲的造型。

有網友說劇中的開頭,濃濃的快樂星球的既視感,不厚道的笑了。真的,放過原版的電視劇吧。

9、《莽荒紀》

2018豆瓣評分十大爛劇

豆瓣評分:3.1

這部劇是劉愷威主演的,顏值是可以的。就是演的男主角有點油膩……許多原著黨表示哭暈在角落,這都演的是什麼,演技沒演技,說好的玄幻劇,特效沒特效,造型也不好看。大型車禍現場的即時感。畫面感覺與劇名完全沒有半毛錢的關係。

10、《我站在橋上看風景》

2018豆瓣評分十大爛劇

豆瓣評分:4.1

一溜排的新生代演員,顏值可以看,但是劇就算了。腦殘,毫無邏輯可言,人設也都不可愛。萬年不變的車禍套路梗,霸道總裁梗,還有就是,男主一定要死皮賴臉靠近女主。謝謝,腦子已經不想注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