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說完送適合在聖誕節送男生的禮物,男生是不是在想送女朋友什麼禮物比較好呢?現在介紹一些適合送給女生的禮物,聖誕節來臨,希望這些禮物能讓你們感到幸福。

2018送女生的聖誕禮物排行榜推薦

1、胖寵暖手寶

網上不是流行一句段子嗎?冬天來了,請不要對我喜歡的人“凍手凍腳”,相比較其他包包之類的,冬天注意保暖才能真實的續命。這個暖手寶不僅可以暖手,還可以當充電寶。

2、帽子、圍巾、手套

保暖三件套,很實用,很貼心的禮物,羊絨的保暖可能會更好,並且圍巾夠長的話,兩人可以一起圍著,然後慢慢走路。女生冬天需要注重保暖。

3、口紅

口紅對女生的吸引力就不用多說了,當你不會選擇哪種牌子的口紅的時候,往大牌選,不知道選哪種色號的的時候,往熱銷的色號選,一般不會出錯。

4、包包

包和口紅一樣,對女生會有種匪夷所思的魔力。冬天比較適合單肩包,還有手提包。選擇方式參考口紅。最後女朋友的包都會男朋友背,挑選的時候,自己心裡有點數……

5、香水

香水不是一個生活必需品,但是對於許多女生來說,一瓶好的香水會讓人感覺十分有魅力。價格有很多,總能挑到一款適合價位的。香奈兒、CK、迪奧都可以,差不多一支口紅的價格。

6、蒸臉儀

冬天南方和北方空氣都比較乾燥,因此保持皮膚水分是刻不容緩的事情,男生可以送小型的攜帶型蒸臉儀,需女生之所需,這樣禮物送出去時也不會很尷尬。

7、指甲油

迪奧限量版的指甲油,對於愛漂亮的女生來說,指甲油是必不可少的,並且這一套指甲油有五種顏色可以挑選,每天輪換著塗差不多可以一個星期不重樣,當禮物送的話,女生會喜歡的。

8、彩妝套裝

蘭蔻的這款彩妝套裝可以說是女生出門必帶,一盒就包含了大部分的彩妝內容,有12套產品。當你不知道送什麼彩妝的時候,這個就挺好,外包裝顏值也高。

9、零食大禮包

零食大禮包,對於吃貨女生來說,有著不容抗拒的魅力,很多家零食店鋪在聖誕節都會推出聖誕零食大禮包,內容比較豐富,除非特別好吃,推薦男生自己挑選零食組合。

10、大型毛絨玩具

女生對於很多毛絨玩具是沒有抵抗力的,選身上毛比較細膩的毛絨玩具,女生會感覺比較有價值,其樣式沒有限制,女生一般都可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