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快到了,有伴侶的在想送什麼禮物另一半才好,沒有伴侶的也在想該送什麼禮物給男神or朋友。送禮物真是一個令人頭大的事情,今天TOP10排行榜說一下送男生聖誕禮物該送什麼好,對於不同愛好的男生想要收到的禮物自然不同,一起來看一下吧~

適合男生的聖誕禮物排行榜

1.智慧型手環

適合男生的聖誕禮物排行榜 聖誕節送男生什麼好?

適合比較喜歡跑步的男生,可以用智慧型手環用作計步器,晚上睡覺可以監測睡眠時間及質量,還可以當鬧鐘,智慧型手環這種設計風格對於習慣佩戴首飾的用戶而言,頗具有誘惑力。更重要的是,手環的設計風格堪稱百搭。

2.健身卡/健身器材

適合男生的聖誕禮物排行榜 聖誕節送男生什麼好?

工作之後,很少會有時間像學生時代那樣經常運動,身材難免會走形,健身不僅是保持身材,而且運動讓人健康,要是連去健身房的時間都沒有,可以買一些小型健身器材放在家裡,沒事就練練。

3.漫威及電影周邊

適合男生的聖誕禮物排行榜 聖誕節送男生什麼好?

Star Wars公仔是大部分理工宅的心頭好,送他一套可能會高興的直蹦噠。除了公仔之外,還可以送星球大戰金屬拼圖,周邊衣服,當然有錢的話你可以送一套樂高死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