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很多人都比較喜歡看電視,隨著近些年來網路的興盛,很多人開始選擇在網上看電視,那么哪些電視劇的網路點擊量最高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小編帶大家一起看看是不網路點擊破百億的十分火爆的電視劇吧。

中國十大最火電視劇推薦

1、青雲志

2、羋月傳

3、花千骨

4、錦繡未央

5、歡樂頌

6、幻城

7、微微一笑很傾城

8、好先生

9、琅琊榜

10、武媚娘傳奇

1、青雲志

點擊量:254億

青雲志主演是李易峰趙麗穎等等,是一部根據小說改編的古裝仙俠劇,劇組為了拍攝好這部劇,輾轉去了多個不同的省份,其中的故事脈絡比較清晰,劇情也是合情合理的,網路點擊率更是到達了254億的恐怖數字。

2、羋月傳

點擊率:239億

羋月傳是一部宮廷劇,故事圍繞著羋月展開,羋月最開始是萬千寵愛於一身的小公主,但是在楚威王出戰後地位下落,後多年之後又返回宮廷,為了復仇,並且讓國家度過難關和阻礙。

3、花千骨

點擊率:209億

花千骨是由霍建華和趙麗穎主要的,主要講述的是一段師徒虐戀,這部劇劇情跌宕起伏,在加上作為一部大IP劇,擁有很多原著粉,在播出之際就廣受關注,並且還獲得了年度大獎。

4、錦繡未央

點擊率:189億

錦繡未央改編自同名小說,主要講述的是一個亡國公主在國破人亡成為了另外一個人,並且開始鬥智鬥勇復仇的故事,裡面的人物都刻畫的比較鮮明,獲得了廣大觀眾的喜愛。

5、歡樂頌

點擊率:183億

歡樂頌裡面主要描寫了一層樓里住了五個身份閱歷完全不同的女孩,經過各種碰撞產生了別樣的火花,最終五個人成為了好朋友,並且在生活過程中遇到了各種各樣的事情,或悲傷或愉快。

6、幻城

點擊率:164億

幻城根據郭敬明的同名小說改編,主要講述的是冰族與火族的相互征戰,主人公面臨了更多挑戰,並且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開始踏上旅途,中間路上遇到了別的夥伴,他們開始一起行動。

7、微微一笑很傾城

點擊率:158億

微微一笑很傾城改編自顧漫同名小說,主角是鄭爽、楊洋,主要講的是系花貝微微和大神肖奈因為偶然玩了同一個遊戲,在遊戲中相識,後來相約見面才發現是一個學校的,最終走到了一起。

8、好先生

點擊率:140億

好先生主要講述的是主人公陸遠由於一場車禍不得不帶著好朋友和女兒回國,然後分別遇上了新歡和舊愛,發生了一系列糾葛。這部片子主演是孫紅雷和江疏影,裡面主演的演技還是不錯的,片子邏輯還是比較清晰分明的。

9、琅琊榜

點擊率:137億

琅琊榜是由胡歌劉濤等人主演的,根據同名小說改編,主要講述的是主人公梅長蘇雖然才高八斗,但是實際上身體十分虛弱,但是還是破了很多冤案,還為了扶持新君做了很多的努力。

10、武媚娘傳奇

點擊率:134億

武媚娘傳奇主演是范冰冰、張豐毅等等,就圍繞著武則天從14歲入宮後展開的一系列鬥爭過程,其中還包括很多權利的鬥爭,爭寵的過程,這部劇是2014年在湖南台首播的,當時還獲得了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