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每個國家的國情不一樣,所以這也導致了不一樣的電視劇。大家對於美劇的印象就是開放和特別,實際上美劇有很多地方都是十分有意思的,這也是這么多人愛看美劇的原因之一。出名的美劇有很多,最好看的有哪些呢?TOP10排行榜網小編帶你一起看看。

盤點最值得看的美劇排行榜

1、權利的遊戲

2、行屍走肉

3、破產姐妹

4、迷失

1、權利的遊戲

權利的遊戲自從2011年開播以來,就掀起了款潮,現在已經拍完了7季了,它的風頭依舊似乎還有日益劇增的趨勢。裡面的人物都十分特別有魅力,在很多人的心目中它就是百看不厭的美劇,聽說第8季就完結了,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很捨不得呢?

2、行屍走肉

事實上行屍走肉是一部比較可怕的片子,它是一部恐怖驚悚的系列劇,如果喜歡這種范兒的應該還是比較喜歡的,第一部拍攝的時間太早了,後來越拍越好看,總之十分欲罷不能,非常精彩。

3、破產姐妹

破產姐妹真的是小編非常喜歡的一部片子,裡面兩個角色,不管是貧窮事故的Max還是家道中落的Caroline,兩個角色都太有意思了,其他的人物都非常出彩,整部片子都十分真實,讓人有一種本該如此的感覺,不過破產姐妹第6季已經完結了,雖然覺得看不夠,但是只能默默的祝福他們。

4、迷失

迷失是一部優秀的科幻懸疑片子,主要講的是48位不同身份的乘客不小心落入了一個荒無人煙的荒島上,他們為了生存只能相互協作,還要戰勝更多的貪慾。這部劇裡面有好人有壞人,有感動的也有憤怒的,總之這一切只有看了才知道。